雪铁龙天逸插混版参数曝光 增四驱系统/油耗仅1.7L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雪铁龙天逸插电混动版的最新产品资料,新车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了58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7L。天逸插电混动的海外版车型已开始预售,从此前申报信息时间点推测,国产版本车型或将与海外版本同步进入市场,预计在今年3月份左右上市,后续将与领克01 PHEV、祺智PHEV等车型展开竞争。

雪铁龙天逸插混版参数曝光 增四驱系统/油耗仅1.7L-图1

雪铁龙天逸插混版参数曝光 增四驱系统/油耗仅1.7L-图2

雪铁龙天逸插混版参数曝光 增四驱系统/油耗仅1.7L-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预计为250N.m。国内插电混动车型油耗算法为平均油耗=(25×实际油耗)÷(25+纯电动续航里程),经计算后雪铁龙天逸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每百公里油耗仅为1.7L。

雪铁龙天逸插混版参数曝光 增四驱系统/油耗仅1.7L-图4

雪铁龙天逸插混版参数曝光 增四驱系统/油耗仅1.7L-图5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尾加入PlUG-IN和PHEV标识,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值得一提的是,部分车型还增加了4WD标识,这也就意味着该版本车型将提供普通燃油版车型不具备的四驱系统。雪铁龙天逸于2017年正式入华国产开售,但从受关注度及销量层面来看,其与同级热门车型如日产奇峻、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观L等还有着不小的差距。而如今在新能源大力推行的大背景下,雪铁龙天逸插电混动版应运而生,进入到国内市场也是大势所趋,在丰富家族产品阵容的同时,或也将成为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增量来源之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