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新款H5配置曝光 1.8T配轻混系统或下月上市

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红旗新款H5的配置信息。新车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动力总成,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5T动力车型,同时1.8T车型也换搭了动力更强的发动机,并且配有48V轻混系统。根据此前红旗经销商处的消息,红旗新款H5将于6月正式上市。尽管增加了1.5T车型,但其动力参数与现款1.8T基本保持相同,所以在售价上预计会与现款相差不大,起售价维持在14万多。

红旗新款H5配置曝光 1.8T配轻混系统或下月上市-图1

红旗新款H5配置曝光 1.8T配轻混系统或下月上市-图2

红旗新款H5配置曝光 1.8T配轻混系统或下月上市-图3

红旗新款H5配置曝光 1.8T配轻混系统或下月上市-图4

从配置信息可以看出,新款H5将推出6款配置车型,其中包括2款1.5T车型,4款1.8T车型。从配置分布来看,整体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现款也有6款车型),且命名也保持一致。LED大灯、7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依然为全系标配。

红旗新款H5配置曝光 1.8T配轻混系统或下月上市-图5

不过新款H5还是针对配置做了小幅调整,例如现款除最低配均配有ACC自适应巡航,而新款车型只有顶配与次顶配配备,其余均为定速巡航。另外新款车型增加了无线充电、外后视镜加热、车道偏离监测系统、外后视镜记忆等。整体来说,配置部分变化不是很大。

红旗新款H5配置曝光 1.8T配轻混系统或下月上市-图6

红旗新款H5配置曝光 1.8T配轻混系统或下月上市-图7

新款红旗H5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长达4945mm,轴距为2875mm,相比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合资热销B级车来说,空间优势比较明显。其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是中国一汽的第三代发动机,也是红旗品牌使用的最小排量发动机,目前已经在奔腾T77 PRO上有所使用,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达258N.m,与现款所使用的1.8T发动机基本相当,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新款H5配置曝光 1.8T配轻混系统或下月上市-图8

与此同时,新款红旗H5此次所使用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45kW,峰值扭矩预计也有所增加,超250N.m。另外,这款全新的1.8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加上48V轻混系统,其油耗申报值仅为6.4L/100km,相比现款1.8T下降0.7L/100km。传动系统仍将匹配6AT变速箱。

红旗H5经典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