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新款H5下月上市 新增1.5T起售价或低于14万

H5是新红旗品牌发布后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全系搭载1.8T发动机,目前是红旗市场销量的主要来源之一。今年红旗H5将迎来大改款车型,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大幅升级。网上车市从红旗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红旗H5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除了增加1.5T发动机,还换用了全新的1.8T发动机,动力性能强劲。从动力配置上来看,1.5T车型的推出会进一步拉低其入门售价,起售价有望不到14万。

红旗新款H5下月上市 新增1.5T起售价或低于14万-图1

红旗新款H5下月上市 新增1.5T起售价或低于14万-图2

红旗新款H5下月上市 新增1.5T起售价或低于14万-图3

红旗新款H5下月上市 新增1.5T起售价或低于14万-图1

红旗新款H5下月上市 新增1.5T起售价或低于14万-图4

红旗新款H5下月上市 新增1.5T起售价或低于14万-图5

新款红旗H5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长达4945mm,轴距为2875mm,相比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合资热销B级车来说,空间优势比较明显。其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尾部整体偏向于Coupe造型的“溜背式”设计,年轻、运动,依然是目前消费者比较青睐的风格。

红旗新款H5下月上市 新增1.5T起售价或低于14万-图1

新款红旗H5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是中国一汽的第三代发动机,也是红旗品牌使用的最小排量发动机,目前已经在奔腾T77 PRO上有所使用,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达258N.m,与现款所使用的1.8T发动机基本相当。这台发动机应用了多项技术,如智能热管理、电控活塞冷却、可变排量机油泵、350bar高压喷射、高效增压器等。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新款H5下月上市 新增1.5T起售价或低于14万-图2

与此同时,新款红旗H5此次所使用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45kW,峰值扭矩预计也有所增加,超250N.m。另外,这款全新的1.8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油耗申报值为6.4L/100km,相比现款1.8T下降0.7L/100km。传动系统预计仍将匹配6AT变速箱。

红旗H5经典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