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新款H5实拍曝光 增1.5T引擎1.8T动力更强

网上车市获得了红旗新款H5的实拍图。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1.5T发动机,同时换用了全新1.8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1.5T车型油耗申报值6.2L/100km,1.8T车型油耗申报值6.4L/100km新款H5与现款车型在外观、尺寸部分基本保持一致。

红旗新款H5实拍曝光 增1.5T引擎1.8T动力更强-图1

红旗新款H5实拍曝光 增1.5T引擎1.8T动力更强-图2

红旗新款H5实拍曝光 增1.5T引擎1.8T动力更强-图3

红旗新款H5实拍曝光 增1.5T引擎1.8T动力更强-图4

红旗新款H5实拍曝光 增1.5T引擎1.8T动力更强-图5

红旗H5是新红旗战略发布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时尚的造型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这款车一经上市便撑起红旗市场销量的“半边天”。目前这款车搭载的是一汽上一代1.8T发动机,此次推出的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45kW。1.5T车型搭载奔腾T77 PRO所使用的一汽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从动力配置上来看,1.5T车型的推出会进一步拉低其入门售价。

红旗H5经典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