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1月销量大涨142.7% H9旗舰两个月后开售

一个多月前,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活动中,徐留平董事长庄重宣布将在2020年冲击20万销量目标。日前网上车市从一汽集团官方了解到,尽管受春节假期以及疫情的影响,红旗品牌1月份仍然延续了去年的热销态势,共销售整车12,630辆,同比增长142.7%。接下来,红旗还将推出多款新产品来助力销量目标的完成,其中旗舰豪华轿车——H9将于4月份开启预售。

新红旗1月销量大涨142.7 H9旗舰两个月后开售-图1

新红旗1月销量大涨142.7 H9旗舰两个月后开售-图2

新红旗品牌目前面向大众消费者有5车型在售,其中HS5、H5是主要的增量来源。H5作为新红旗战略发布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凭借年轻、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一经上市便成为红旗最畅销车型;而去年推出的HS5作为一款20万元级的中型SUV,也为红旗贡献了不少增量,单月销量维持在4,000-5,000辆的水平。

新红旗1月销量大涨142.7 H9旗舰两个月后开售-图3

在营销层面,新红旗用两年时间对品牌进行了重新塑造,与普通消费者的距离越来越近。不管是发布“爱·尚”公益品牌、与故宫进行战略合作、携手俞丽拿小提琴艺术基金举办《真爱·梁祝》原创音乐剧等,新红旗正在将艺术、文化等元素融入到品牌基因中,全力打造专属的中式豪华。

新红旗1月销量大涨142.7 H9旗舰两个月后开售-图4

产品方面,红旗计划在2020年推出包括H9(中大型轿车)、E115(豪华中大型纯电动SUV)、H5(1.5T、2.0T)、HS7(2.0T)至少4款新车,其中最先与大家见面的就是H9。运动式溜背设计、双色车身以及3.0T纵置后驱的配备,着实让很多人对其充满期待。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这款车3.0T车型疑似预售价在35万-50万之间,而2.0T 48V轻混车型预计起售价不到30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