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明年推4款新车 豪华旗舰H9领衔最低不到15万

2019年,在HS5、HS7等多款新产品的助力下,红旗取得了非常亮眼的销量成绩,预计会超额完成10万辆目标。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红旗也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向20万销量目标发起挑战。日前,网上车市从红旗内部了解到,红旗将于2020年推出2款重磅产品,分别是红旗旗舰轿车(H9)与豪华大型纯电动SUV(E115)。与此同时,红旗H5将新增1.5T、2.0T车型、HS7也将推出2.0T产品。其中售价最低的H5,预计起售价仍然在15万以下。

红旗明年推4款新车 全新H7领衔最低10万出头-图1

红旗明年推4款新车 豪华旗舰H9领衔最低不到15万-图1

H9

红旗明年推4款新车 全新H7领衔最低不到15万-图2

红旗明年推4款新车 全新H7领衔最低不到15万-图3

红旗明年推4款新车 全新H7领衔最低不到15万-图4

H9预计就是此前一直曝光的全新H7,将于明年1月8日全球首发。整体造型有些劳斯莱斯幻影的既视感。前脸为多条辐直瀑式中网格栅,并配备了LED的U型前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设计,尾部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内饰部分,新车将传统式的炮筒式仪表盘改成了矩形状的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部分,H9预计将搭载HS7所使用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kW,峰值扭矩445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这款发动机采用200bar燃油喷射+高效燃烧、机械增压+水冷中冷、带电子节温器的智能热管理系统、可变进气滚流技术以及全铝轻量化等8大技术。未来,H9预计还将新增2.0T高功率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380N.m。

E115

红旗明年推4款新车 全新H7领衔最低10万出头-图6

E115是红旗旗下的全尺寸纯电动SUV,相继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以及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造型方正,两侧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封闭式格栅上。车身侧面使用摄像头取代传统的反光镜,科技感十足。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全LED灯组,灯腔内集成“Y”字形灯带。

红旗明年推4款新车 全新H7领衔最低10万出头-图7

E115整体车身尺寸较家族已推出的HS5、HS7更加高大,甚至比奥迪Q7还要大。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7种驾驶模式可选,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空气悬挂结构,并配备了L4级别自动驾驶功能。

HS7 2.0T

红旗明年推4款新车 全新H7领衔最低10万出头-图8

红旗明年推4款新车 全新H7领衔最低10万出头-图9

目前在售的红旗HS7均为3.0T四驱版本,售价区间为34.98万-45.98万之间。随着明年2.0T入门版本的推出,其售价区间也将下探至30万以下,预计28万元起售。红旗HS7将要搭载的CA4GC20TD(2.0T)三代发动机,采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350bar精确燃油喷射、全MAP精确智能热管理技术、两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电控高响应性双流道增压器等10项核心技术,热效率达到39%,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目前红旗HS5所搭载的2.0T是这款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而HS7所使用的预计是高功率版本。

H5 1.5T/2.0T

红旗明年推4款新车 全新H7领衔最低10万出头-图10

红旗明年推4款新车 全新H7领衔最低不到15万-图1

红旗H5是新红旗战略发布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也是红旗市场销量的主要来源。目前这款车搭载的是一汽上一代1.8T发动机。明年将推出2.0T车型会比现款更强,动力输出超宝马3系。而1.5T发动机预计是奔腾T77即将应用的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目前红旗H5的售价区间为14.68-19.08万,届时,红旗H5的价格跨度会更大,顶配大概率会突破20万。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