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新增1.5T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预计超13万

H5是新红旗品牌打造的首款年轻化战略车型,定位于B级三厢运动轿车,于2018年正式推向市场,目前在售车型均为1.8T动力。日前新款红旗H5已曝光,增加了1.5T发动机,另外1.8T发动机动力也更加强劲。动力配置上来看,1.5T车型的推出会进一步拉低其入门售价,起售价或在13万-14万区间。

红旗H5新增1.5T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预计超13万-图1

红旗H5新增1.5T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预计超13万-图2

红旗H5新增1.5T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预计超13万-图3

红旗H5新增1.5T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预计超13万-图4

红旗新款H5的外观、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是其最大的变化。新车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是中国一汽的第三代发动机,目前已经在奔腾T77 PRO上有所使用,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达258N.m。这台发动机应用了多项技术,如智能热管理、电控活塞冷却、可变排量机油泵、350bar高压喷射、高效增压器等。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H5新增1.5T发动机 售价或下调预计超13万-图5

目前红旗H5搭载的是一汽上一代1.8T发动机,此次推出的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45kW,峰值扭矩预计也有所增加,超250N.m。另外,新1.8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油耗申报值为6.4L/100km,相比现款1.8T下降0.7L/100km。传动系统预计仍将匹配6AT变速箱。

红旗H5经典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