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雷凌运动系列实拍 7月上市/还原美版设计

广汽丰田此前正式申报了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外观上基本还原了美版全新COROLLA运动版(SE/XSE)的造型,采用全新外观套件,比现款运动版视觉效果更加惊艳。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雷凌运动系列的实车图。新车在前格栅、前后保险杠等多处进行了调整,官方表示该车会在7月正式上市。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实拍 还原美版设计/前脸更运动-图1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实拍 还原美版设计/前脸更运动-图2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实拍 还原美版设计/前脸更运动-图3

广汽丰田雷凌运动系列实拍 7月上市/还原美版设计-图1

雷凌本次引入美规SE/XSE版,表明该车将进一步发掘年轻用户市场的决心,并能更好的与卡罗拉进行区隔,提升雷凌的知名度。相比在售款雷凌运动版,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前包围,大嘴式中网面积提升,与左右两侧下进气口相连,相比现款圆润的造型更具有攻击性。从前脸整体能看出,全新雷凌运动系列比同级的朗逸、宝来等车型更加年轻运动。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实拍 还原美版设计/前脸更运动-图4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实拍 还原美版设计/前脸更运动-图5

(上图为申报图)

尾部整体沿用了原有车款的设计,后保险杠的黑色饰条上增加了蜂窝状网格,申报信息中显示该车增加了小尾翼。本次曝光的为试装车,并没有安装尾翼,但能看出尾厢上预留出了位置。

广汽丰田雷凌运动系列实拍 7月上市/还原美版设计-图1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在原有车款基础上,对于运动的诠释更加激进,大面积蜂窝状格栅、小尾翼、扩散器等运动化元素,甚至让雷凌拥有了30万元级豪华运动轿车的视觉观感。动力方面没有悬念,新车还是采用了1.2T发动机以及1.8L混动系统,具体参数与现款保持一致。

雷凌
雷凌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1.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