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试驾 动力如何?看看ATS车主怎么说

凯迪拉克CT4的动力性能并没有让我们失望,虽然没有很大的惊喜,但依旧运动化的调教风格还是值得肯定的。其实相比起动力,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更让我这个“老车主”感到惊喜。可能您已经对CT4的整体外观和内饰设计有了一些了解,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些细节的变化让我眼馋吧。

外观设计:运动的更彻底

为什么说运动的更彻底了?我是2015年入手ATS-L的,当时这台车在路面上还比较稀有,纯正的美式风格和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都是吸引我的地方,不过说实话,对于前脸部位的设计我并不是非常满意,虽然当年ATS-L有D3运动套件可以选装,但总感觉该车的前脸有些平庸了,相信有这样感觉的车友们肯定不在少数,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车主选择后期改装国外ATS-V的前脸了。

凯迪拉克CT4试驾 动力如何看看ATS车主怎么说-图1

这一次CT4的前脸造型绝对够激进,可能大家也或多或少的看到了国外版本的CT4-V车型效果图,就但从前脸来说两款车几乎保持了一致,也就是说CT4完全采用了V版的设计,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正是凯迪拉克V版车型惯用的设计手法,前包围的造型线条非常丰富,层次感明显,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更加耐看了,而不是像ATS-L车型那样没有什么亮点。

凯迪拉克CT4试驾 动力如何看看ATS车主怎么说-图2

全新的大灯设计是凯迪拉克家族新的设计风格,垂直且足够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非常高。整个大灯的造型足够个性,这才是定位为年轻、运动车型该有的样子。

凯迪拉克CT4试驾 动力如何看看ATS车主怎么说-图3

其余的部位也能隐约的看到前辈车型上的经典设计,比如线条犀利的拱起式引擎盖造型,颇有一些美系肌肉车的感觉,充满了力量感,这与现如今众多车型采用了柔和的设计风格形成了鲜明对比,让人过目不忘。

凯迪拉克CT4试驾 动力如何看看ATS车主怎么说-图4

车身的侧面最吸引我的是18英寸的轮圈,在我的ATS-L上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那个17英寸轮圈了,造型普通不够运动,完全与动感的车身不匹配。CT4的轮圈不只是尺寸变大了,同时哑光磨砂黑色的涂装更加凸显运动,多条辐的设计充满了力量感,235/40 R18的轮胎扁平比也更低了,所以视觉效果上看冲击力非常强,大家可能知道CT4一共就两款车型,高低配车型差价两万,而就为了这个18英寸轮圈我也更愿意选择高配版本,毕竟选择该车我们为的就是帅气、动感。

凯迪拉克CT4试驾 动力如何看看ATS车主怎么说-图5

车身侧面的造型亮点不多,紧凑的车身尺寸也赋予了它充满战斗感的姿态,看惯了现如今各种加长轴距版本的车型,CT4更能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可能大家又在为较短的车身影响空间而发愁,那只能说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了,总之我的ATS-L后排的利用率几乎为“0”,要不是当初标准轴距的ATS已经停售,我也不会选择加长轴距版本,这也说明了选择这种车型的消费者,对于后排空间并不是那么刚需,偶尔能坐就OK了。

凯迪拉克CT4试驾 动力如何看看ATS车主怎么说-图6

不同于前脸部位的设计,我总觉得CT4的尾部看起来有些复古的感觉,可能是因为较厚重的后备箱盖、或是双边共两出的长条型排气口造型。

凯迪拉克CT4试驾 动力如何看看ATS车主怎么说-图7

全新的尾灯设计带来了一些新意,透明的灯壳带有一些熏黑的效果,内部红色的垂直刹车灯是品牌的标志,总之看起来要比ATS-L简单粗暴的红灯壳看起来好看了不少。

凯迪拉克CT4试驾 动力如何看看ATS车主怎么说-图8

后备箱上大尺寸的高位刹车灯被一个小尾翼设计替代了。

凯迪拉克CT4试驾 动力如何看看ATS车主怎么说-图9

这样的设计当然也是为了更加运动化,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后包围处的整流器,别看尺寸不是很大,但运动效果营造的非常到位,这在ATS-L车型上是需要选装运动套件才能拥有的,而现在终于成为了原厂标配。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