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将于5月5日上市 和星越同平台/售价贵2万

领克05轿跑SUV将于5月5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8-22万元(预计实际起售价不到18万元),另外推出售价23.58万元的时间限量版车型,主打90后年轻消费群体。领克05基于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平台打造,和同平台第一款轿跑SUV星越相比,新车入门版车型高出2万多元。就市场表现而言,月销达到3,000辆左右的星越已然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这对售价更高的领克05产生无形的压力,新车上市后也或多或多会和星越产生内耗。

领克05将于5月5日上市 和星越同平台/售价贵2万-图1

领克05将于5月5日上市 和星越同平台/售价贵2万-图1

领克05将于5月5日上市 和星越同平台/售价贵2万-图2

领克05将于5月5日上市 和星越同平台/售价贵2万-图1

领克05将于5月5日上市 和星越同平台/售价贵2万-图3

尽管同为CMA平台的车型,但领克毕竟是吉利联合沃尔沃打造的竞争大众、丰田等合资车企的品牌,因此领克05和吉利星越在车身参数、动力配置等方面还是有区隔的。比如05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7kW,而星越则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选择,且2.0T动力参数不及领克05。另外,车身尺寸方面,相对紧凑的领克05拥有更长的轴距参数。

领克05将于5月5日上市 和星越同平台/售价贵2万-图3

领克05将于5月5日上市 和星越同平台/售价贵2万-图4

领克05将于5月5日上市 和星越同平台/售价贵2万-图5

领克05将于5月5日上市 和星越同平台/售价贵2万-图6

设计方面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和吉利星越更多地采用流线型线条不同,领克05线条相对硬朗,这也与两个品牌定位、设计风格不同有关。对消费者来说,如果更注重性价比,推荐买吉利星越,目前该车拥有超过1万元的终端优惠。而更注重档次感、对价格不那么在意的消费者,首推领克05,不过需要把该车上市后短期内没有市场优惠的因素考虑进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