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累计销量现已突破9万 HS5等SUV持续热销

截止12月3日18时,红旗品牌今年累计销量突破90,000辆,这也意味着完成年初定下的10万辆销量目标已成定局。其中红旗HS5、H5等车型表现都很出色,增量持续攀升。对于红旗出色的表现,近期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力争2020年实现20万辆级,到2022年实现40万辆级规模。”

红旗累计销量现已突破9万 HS5等SUV持续热销-图1

红旗累计销量现已突破9万 HS5等SUV持续热销-图2

红旗累计销量现已突破9万 HS5等SUV持续热销-图3

截至目前,红旗品牌已经连续21个月实现正增长。其中H5作为新红旗战略发布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凭借年轻、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一改“官车”的固有印象,一经上市便成为红旗最畅销车型,今年累计销量超4万辆,占比红旗总销量一半左右;今年上市的HS5也为红旗贡献了不少增量,累计销量有2万多辆。

红旗累计销量现已突破9万 HS5等SUV持续热销-图4

从去年年初开始,一汽针对红旗进行了全面的改革,产品、品牌、营销上的全面发力,市场化意识加强,最主要的表现是与用户的关系更近了。“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将中国优秀文化和世界先进文化、现代时尚设计、前沿科学技术、精细情感体验深度融合。仅仅经历了一年多的发展,战略效果已然开始显现,品牌“豪华”属性进一步夯实。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