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龙性能版实拍!运动外观/动力大幅提升

亚洲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其市场定位要优于品牌旗下凯美瑞车型,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大众迈腾、本田雅阁、日产天籁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亚洲龙TRD版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对动力、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并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遗憾的是该款车型还尚未传出引入市场方面的消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1kW,峰值扭矩362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最大功率参数已超越本田雅阁海外2.0T车型。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红色涂装,并选用了大尺寸熏黑格栅设计,尾门上方还配备了炭黑小鸭尾扰流板,下方为双板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座椅上方还采用了红色双色座椅配色,头枕上方以及车身外部多处统统印有TRD车型专属徽章。

丰田亚洲龙性能版实拍运动外观/动力大幅提升-图1

丰田亚洲龙性能版实拍运动外观/动力大幅提升-图2

丰田亚洲龙性能版实拍运动外观/动力大幅提升-图3

丰田亚洲龙性能版实拍运动外观/动力大幅提升-图4

丰田亚洲龙性能版实拍运动外观/动力大幅提升-图5

丰田亚洲龙性能版实拍运动外观/动力大幅提升-图6

丰田亚洲龙性能版实拍运动外观/动力大幅提升-图7

丰田亚洲龙性能版实拍运动外观/动力大幅提升-图8

丰田亚洲龙性能版实拍运动外观/动力大幅提升-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