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1月销量超6.2万辆 跑赢大盘 RAV4涨21.9%

据乘联会最新综合销量数据统计显示,1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同比下降20.4%,环比下降19.6%。绝大部分主流合资、自主品牌都出现了下滑,而非主流品牌更是出现暴跌现象。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了解到,一汽丰田今年1月销量达到62,653辆,虽然较去年同期有小幅下降,但仍跑赢大盘18个百分点左右。其中,去年底换代的RAV4表现出色,1月销量同比逆势增长21.9%。

一汽丰田1月销量超6.2万辆 跑赢大盘 RAV4涨21.9-图1

一汽丰田1月销量超6.2万辆 跑赢大盘 RAV4涨21.9-图2

一汽丰田能在当前不利的外部环境下保持稳定的销量数据,得益于去年一年将旗下主力全面换代,并推出了亚洲龙这样的“新爆款”产品。以今年1月表现较好的RAV4为例,该车单月售出13,664辆,远超去年同期的11,205辆,成功跻身国内SUV销量榜前十五名。RAV4自换代后一直保持热销态势,并且已度过产能爬坡期,未来仍有很大发展空间。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全新RAV4比老款拥有更加凶狠的外观,轴距加长使空间更加宽敞,两种动力总成+三种四驱提供了多种选择,在当下城市SUV产品同质化情况下,该车突破性设计和多种动力组合都能带来强烈的新鲜感。而RAV4的两个“老对手”CR-V和奇骏在近期均未有较大改动,全新RAV4的产品优势会更加显著。

一汽丰田1月销量超6.2万辆 跑赢大盘 RAV4涨21.9-图3

轿车方面,卡罗拉仍然是一汽丰田的当家产品,今年1月共售出27,637辆。虽然从数量上不及轩逸、朗逸等车,但目前卡罗拉全系在售的都是全新一代产品,没有为了销量而采取“新老同售”的策略。并且,目前卡罗拉在各经销商处优惠力度很小,北京地区为例仅有3千元左右,单车价值更高,这也是全新卡罗拉相比竞品的优势。

一汽丰田1月销量超6.2万辆 跑赢大盘 RAV4涨21.9-图4

一汽丰田1月销量超6.2万辆 跑赢大盘 RAV4涨21.9-图5

近期正值疫情期间,一汽丰田也与经销店层面互相配合,推出“五大举措”打消客户疑虑,做到“全力守护全时在线”,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需求。这“五大举措”包括:安全店面环境、安心定制购车、安享管家服务、暖心购买支持和新春专属福利等。对于不愿到店的用户,一汽丰田精心打造了线上智能展厅,客户可利用官网数字展厅,在线360度看车,并进行后续下单流程,从源头上保障了用户健康。后续的保险、金融、上牌手续也都有人线上进行代办。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