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插混SUV动力曝光 百公里综合油耗1.3L

奇瑞瑞虎8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新款车型T1D(内部代号),关于这款车的新能源产品目前也已曝光,计划推出T1D PHEV车型。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T1D PHEV版(瑞虎8插混版)的动力信息。新车搭载双电机,百公里加速仅为5s,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1.3L。另外,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km。

奇瑞瑞虎8插混SUV动力曝光 百公里综合油耗1.3L-图1

奇瑞瑞虎8插混SUV动力曝光 百公里综合油耗1.3L-图2

奇瑞瑞虎8插混SUV动力曝光 百公里综合油耗1.3L-图3

奇瑞瑞虎8插混SUV动力曝光 百公里综合油耗1.3L-图4

奇瑞瑞虎8插混SUV动力曝光 百公里综合油耗1.3L-图5

T1D PHEV预计搭载奇瑞最新开发的“混动版1.5TGDI+混动专用变速箱DHT”的动力总成。其中奇瑞所开发的双电机多模混动专用变速箱(DHT),可分别支持纯电驱动、增程模式驱动、并联模式驱动、发动机直驱等9种工作模式。另外,DHT有三个动力源,可以分别在两个不同挡位上驱动,一方面换挡过程无动力中断,另一方面可以形成10个组合挡位,使整车动力性、经济性更佳。此外,该车底盘方面除了下置电池组外,还将后悬架优化为铝合金材质。

奇瑞瑞虎8插混SUV动力曝光 百公里综合油耗1.3L-图6

前不久关于奇瑞第三代1.5TGDI发动机的相关消息已经曝光,其拥有两种功率版本。T1D PHEV大概率会使用第三代1.5TGDI低功率版发动机,其采用米勒循环,工作原理是延缓进气门关闭时间,让换气和燃烧更充分,但降低了部分低转速下的动力输出,所以主要用在混合动力系统上,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