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尹同跃:众志成城 没有一场疫情不能战胜

奇瑞尹同跃众志成城 没有一场疫情不能战胜-图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自新型冠状肺炎爆发以来,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集团)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努力,以强大的行动力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表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能战胜。奇瑞集团众志成城,严防死守抗击新型肺炎,为抗击疫情的扩散做出最大努力。

奇瑞尹同跃众志成城 没有一场疫情不能战胜-图2

自此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奇瑞控股集团迅速行动,一方面成立了以尹同跃为组长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小组,指导各单位迅速行动,严密部署措施到位,做好内部的严格防控工作,严防死守抗击新型肺炎。另一方面,通过捐款捐赠、海外采购、生产救护设备等多种形式,驰援国内疫情防控。

据尹同跃介绍,奇瑞集团重点围绕病毒的“输入、救治及输出”三个环节制定了严格的措施及预案并严格执行。第一,奇瑞集团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在重要时刻识大体、顾大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开工时间服从政府的统一部署,服从抗击疫情需要。适时复产复工后,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护工作,确保企业成为阻隔疫情的堡垒。

第二,守土尽责,积极担当,动员奇瑞集团全体员工人人参与防控战斗。各部门主管要切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及时掌握职工的去向及身体健康情况,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相关登记,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引导企业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第三,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疫情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奇瑞尹同跃众志成城 没有一场疫情不能战胜-图3

支援疫区工作方面,奇瑞集团在1月28日捐赠10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包括提供现金、专用救护车辆,以及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防护物资,主要用于支援湖北等疫情较重的地区。尹同跃表示,“除了做好内部的严格防控工作,奇瑞集团还积极发挥海外合作伙伴及渠道的作用,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紧急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驰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奇瑞尹同跃众志成城 没有一场疫情不能战胜-图4

奇瑞国际公司海外团队第一时间启动了海外物资采购,在巴西、俄罗斯、科威特、以色列、巴拿马、沙特、阿根廷、越南等地区筹集医用口罩、医用手套、手术衣、护目镜、防护服、测温仪等国内紧缺的医疗资源,驰援国内疫情防控。1月31日,首批从以色列、中亚等地区紧急采购的3万多副N95型口罩、医用一次性口罩就顺利抵达国内并交付政府部门。

奇瑞尹同跃众志成城 没有一场疫情不能战胜-图5

截至2月2日,奇瑞国际公司海外团队共计采购到N95防护口罩56,060副;一次性医用口罩65,000副;连体服1,200套;一次性手术衣11,000套;室外额式测温仪1,000台;防雾护目镜5,000副;医用无菌手套10,000副。已有2批物资运抵国内,其他物资将在3-7天内陆续运抵回国。奇瑞国际公司计划从海外采购总共约15万件抗冠物资,交付政府部门用于疫情防控。

奇瑞尹同跃众志成城 没有一场疫情不能战胜-图6

除了物资捐赠外,奇瑞控股集团下属的奇瑞瑞弗特种车辆技术有限公司主动向工信部请缨,申请了用于支援疫区的20台负压救护车的生产任务,并于大年初二正式开工。截至2月1日,已下线12台,20台车辆预计2月5日交付。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能战胜。奇瑞集团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渡过难关,早日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胜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