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瑞虎8谍照曝光 换全新内饰搭载双联屏

瑞虎8将在今年迎来大改款车型,内部代号为“T1D”。日前网上车市获得该车的外观与内饰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均有较大改变。外观方面拥有大面积伪装,不过结合此前消息依然能猜出个大概,预计将采用与全新一代瑞虎7相似的设计语言。内饰部分采用与星途LX相似的设计,配双联屏,整体更加凸显科技感。从奇瑞的新产品投放节奏来看,新款瑞虎8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推向市场。

奇瑞新款瑞虎8谍照曝光 换全新内饰双联屏设计-图1

奇瑞新款瑞虎8谍照曝光 换全新内饰双联屏设计-图2

奇瑞新款瑞虎8谍照曝光 换全新内饰双联屏设计-图3

奇瑞新款瑞虎8谍照曝光 换全新内饰双联屏设计-图4

配置方面,新款瑞虎8也将大幅升级,配备睡眠头枕、9个气囊、换挡拨片、流水转向及大灯随动转向等。新款瑞虎8将针对动力配置进行调整,减少1.5T车型,主打1.6T车型。减少的1.5T燃油动力会由1.5T 48V轻混系统来替代。

作为奇瑞旗下最畅销的车型,瑞虎8基本每年都会进行一次比较大的升级换代。今年将要推出的“T1D”车型首次出现了混合动力,可以与瑞虎7形成比较清晰的市场间隔。价格方面,新款瑞虎8预计会有所上调,一方面是动力提升的原因,另一方面可以为瑞虎7留下更大的市场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