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瑞虎8谍照曝光 增1.5T混动版9月上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疑似奇瑞新款瑞虎8的谍照。整车的前脸、尾部有所伪装,预计会进行重新设计。从细节处的轮廓以及此前曝光的消息,造型或采用与全新一代瑞虎7相同的设计语言,预计会装配相似的满天星格栅根据此前消息,新车还将增加1.5T+48V轻混系统车型,油耗将有所下降。作为一款A+级SUV,新款瑞虎8预计将于9月份上市,竞争对手包括荣威RX5 MAX、长安CS75 PLUS以及比亚迪宋Pro等车型。

奇瑞新瑞虎8谍照 换满天星格栅/增1.5T混动车型-图1

奇瑞新瑞虎8谍照 换满天星格栅/增1.5T混动车型-图2

奇瑞新款瑞虎8谍照曝光 外观亮点配置竟变选配-图2

作为奇瑞旗下最为畅销的SUV,瑞虎8基本一年进行一次大的优化升级。去年上市的瑞虎8在外观、内饰、动力都进行了大幅调整。今年将要上市的新款瑞虎8改动也不小,外观造型、动力配备都会进行调整。不过内饰部分预计不会有比较大的改变,毕竟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的就是现款瑞虎8的设计风格,消费者目前还是比较认可与青睐的。

据了解,奇瑞新款瑞虎8将减少1.5T车型的设置,主打1.6T车型。减少的1.5T燃油动力会由1.5T+48V轻混系统来替代,定位会更高一点,与全新一代瑞虎7形成较为明显的区隔。如此来看,售价预计也会有所上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