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

只有不畏艰险的人,才能享受冒险的乐趣。这句话送给不久前正式上市销售的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与正在奋斗中的你。在目前国内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竞争白热化的时候“入圈”参与竞争是冒险家Corsair无畏艰险的态度,那么他是否能打动你,携手一起去享受“冒险的乐趣”?我抢先替各位考验下这位“豪”不妥协的"美国小伙"吧。他的身份是:四驱顶配车型尊耀版,价值34.58万。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1

林肯冒险家Corsair是什么级别?

在林肯SUV家族中,诞生于全新平台的全新的冒险家Corsair属于入门级车型(见下图),紧凑型豪华SUV定位,同级别进口的MKC(目前已经停止进口,部分经销商仅有少量库存车型销售)。冒险家是林肯SUV家族目前唯一一款也是首款国产的新车。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1

售价情况:30万元以下买不到四驱版

冒险家定位紧凑型城市豪华SUV,前驱车型为主打,如果有四驱情节,那么购车预算要在30万以上,仅有两款可选。购车预算在30万以下,那只能买到两驱的车型。关于买两驱还是四驱的老话题,不谈情节还要看预算,日常90%以上的时间城市驾驶,两驱完全够用。当然,四驱系统可以拓展你的“冒险半径”。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3

外型设计:越级的是颜值 收获的是关注

“您这款林肯外型看着真不错,挺贵的吧”。偶遇路人甲,疫情期间隔着安全距离聊了会。同是正在奋斗的“路人甲”觉得林肯品牌的车都很贵,当得知价格后,他觉得超乎想象。如果单看外型,高级感还是挺强的。全新的冒险家Corsair在外设计方面豪气十足,据了解,设计灵感来自航空器,除了林肯家族星辉前格栅带给你的第一印象之外,在车身线条方面设计师也是用心雕琢。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4外形尺寸 长/宽/高(mm):4615x1887x1630;轴距(mm):2711。

发动机盖两侧弧线由后沿着车灯的线条逐渐收紧,配合中部由后到前逐渐升起的梯形线条,让车头有向前冲的姿态并且营造了富有层次的视觉效果。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2

车身侧面的型面过渡和光影交错形成的“S-区域”与从翼子板开始向后逐渐升起的腰线与侧裙配合向下的车顶的线条,三线聚集,构成“锥状”造型,让这款紧凑级SUV的车身看起来修长,富有运动感和“飞行的姿态”。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6

车尾在夜晚的辨识度非常高,贯穿式LED尾灯与“翅膀”状刹车灯配合收紧的车牌区域,让车尾变得很“性感”。值得一提的是,前后杠、轮眉、侧围采用无喷涂黑色处理,营造硬汉感的同时也有一定的实用性,小剐蹭基本不用理会。虽然对于“颜值”第一感觉因人而异,但是如果在路上看见这款车,给你的感觉应该不是我们俗称的“街车”感。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3

除了颜值还有什么值得关注的细节?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10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11七种外观颜色,两个颜色的珠光漆需要+2000元。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12

“豪大”的星辉前格栅内部配备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原理简述:根据车速,机舱温度,调节进气格栅的打开或关闭,使发动机快速达到最佳工作温度,提高燃油经济性。行驶在路上,80%的油耗消耗其实是对抗风阻,进气格栅主动关闭最大程度降低风阻,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油耗。

晶钻式自适应LED矩阵前大灯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13

晶钻式自适应LED前大灯由88颗LED组成,每组包含35颗LED大灯、5颗琥珀色的LED转向灯和4颗LED前雾灯。值得一提的是,车辆会通过前置摄像头智能监测前方路况与其它车辆的位置,结合自身车速与位置主动调整光束,主动避开前方与对向行驶的车辆,提升在夜晚或光线不好的环境下行驶安全性。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14雾灯的位置巧妙设计在前杠下部镀铬装饰之上,不点亮的时候不易察觉(入门车型无)。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1519英寸亮面金属漆底色铝合金轮毂全系独有,为整车造型加分。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16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17PAAK智能手机钥匙(需要车主认证后才可使用),车门密码锁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18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19林肯迎宾感应系统,在每一个需要光的地方有林肯的陪伴。

【外观与安全系统-小结】

满意:外型设计个性、高级感强。

不足:前格栅镂空设计面积较大,在蚊虫多的季节,前格栅与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如有蚊虫可能会比较难清理。入门车型没有雾灯。后行李厢门与车身缝隙略大。

国产林肯冒险家SUV试驾 冒险而来能否打动你-图2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