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首款国产SUV,高配置/强动力,哪款最值得买

对于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来说,消费者可选性并不多,以至于车友遍天下,不过这也并非坏事。但同时呢,你会发现,这些车型配置与售价完全是呈正比,消费者若想购置一款配置说得过去的车型,势必要花大手笔。不过刚刚上市的一款车型,就可以打消上述一切顾虑,那就是林肯冒险家。作为一款刚上市的车型,我们一定要来“盘一盘”它,看看它到底如何且买哪款更为划算。

林肯首款国产SUV高配置/强动力哪款最值得买-图1

林肯首款国产SUV高配置/强动力哪款最值得买-图1

近来,关注度最高的车型非国产林肯冒险家莫属了,作为林肯的首发车型,售价方面更是亲民,甚至要颠覆你对美系豪华品牌认知。全系共推出搭载2.0T动力的5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售价相比于宝马X1和奥迪Q3有明显的优势。并且根据林肯一贯的路数,之后一定还会有不小的终端优惠力度。如此一来,其售价将更有优势。对于想购置豪华品牌紧凑型SUV,且又不想购置“街车”的消费者来说,不妨将林肯冒险家列为首选。

林肯首款国产SUV高配置/强动力哪款最值得买-图3

说到冒险家这款车,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觉得很陌生,实际上,新车便是此前林肯MKC车型的继任者。新车外观方面沿用了海外版Corsair的设计,家族化设计语言全面具备,再配合比例协调且流畅的车身,使得冒险家看上去并不像一款紧凑型SUV,并且气场十足。而在内饰方面更有看点,即便是家族最入门SUV车型,但在配置、用料方面也有着很高的水准,而这点也要领先于竞品不少。

对新车有了基本的了解后,我们开始步入正题,在后台我们收到很多网友的留言,大致内容都为“关注冒险家很久了,如今也终于上市,不过在看到新车配置后,太过于纠结选择哪款了,希望可以推挤一款性价比最高的车型”。的确如此,新车的配置的确太高,放在同价位中,可以说是相当能打。本期内容就针对网友选购冒险家的需求进行推荐。相比以往不同,我们先将“答案”告诉各位,首推两驱尊享版,另外两驱尊雅版也不错,预算充裕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至于为何推荐这两款,往下看便会知晓。

林肯首款国产SUV高配置/强动力哪款最值得买-图4

林肯首款国产SUV高配置/强动力哪款最值得买-图5

通过上图便可看出,全系最低配车型在配置方面也已经很全面了,对于日常用车来说绝无问题。12.8英寸中控屏加6.5英寸液晶仪表足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视觉上的体验,不仅如此安全配置也很出彩,带有膝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至于这个级别车型的基础配置,比如电子驻车、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等等等等,它都可以给到。但作为低配车型有一点做的不够到位,竟然不提供天窗,标准尺寸天窗也并未出现,这在中国市场可以说是它的致命伤。所以,在中国市场并不推荐这款入门级车型。

而我们所极力推荐的则是定位稍高一档的中配车型,相比低配车型多花1.30万元,可以得到诸多实用且舒适性配置,方向盘加热、LED前雾灯、7色氛围灯、前排座椅通风等。而从该配置车型开始,就可以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了,并且尺寸相当可观。虽说售价偏高了,但你要记得林肯的优惠力度很大,所以购车时不需要太多的纠结,综合来看,这款车型性价比最高。

林肯首款国产SUV高配置/强动力哪款最值得买-图6

而再多花2.0万元可以获得两驱尊雅版车型,为两驱顶配车型,正如其车型名称一样,配置更显尊贵。主要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及疲劳驾驶提示等,若网友要求性价比高的同时,也经常驾车出远门的话,这些功能会让你的驾驶变得轻松且更安全。

林肯首款国产SUV高配置/强动力哪款最值得买-图7

总结:优惠前售价不足25万元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少之又少,而林肯冒险家的出现,势必会有几分搅局的意思,重点是在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再加之其是林肯品牌在国内的首款国产车型,质量自然不会差。而以上推荐的两款车型,也是性价比较高且符合网友需求的车款。对于有四驱需求的消费者而言,选择四驱尊耀版车型即可,作为四驱车型低配车型,配置上与两驱顶配车型一致,仅仅是多了一套四驱系统,可提升的则是脱困能力以及湿滑路面的稳定性,但油耗也会随之提升,所以说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两驱车型也完全够用。

冒险家
冒险家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3.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