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第二款SUV本月21日上市 预售15万元起

网上车市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哪吒U将于本月21日正式上市。该车在去年广州车展已正式发布,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15万-21万元。新车定位为A+级SUV,共分为400 U创版、520 U创版、520 U享版和520 U酷四驱版四个版本,动力上采用的是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四驱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9秒,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km。

哪吒汽车第二款SUV本月21日上市 补贴后15万起-图1

哪吒汽车第二款SUV本月21日上市 补贴后15万起-图2

哪吒U在外观设计方面基于Eureka 01概念车打造,与哪吒N01采用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采用全LED灯组,包含“极地之光”LED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北极之翼”贯穿式LED后尾灯。

内饰部分,仪表盘采用25寸+8寸的三联屏设计,以及25寸一体式贯穿大屏,同时8寸触摸屏结合实体按键的组合,并配备无极变色多彩氛围灯,其中内饰无极变色多彩氛围灯可根据音乐律动、温度感知、开门迎宾、行车变幻等场景自动进行光影变化。

哪吒汽车第二款SUV本月21日上市 补贴后15万起-图3

此外,新车配置部分配备了透明A柱以及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并且涵盖APA一键式自动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FCW前防撞预警、LKA车道保持、BSD盲区检测、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多种安全配置。

哪吒汽车第二款SUV本月21日上市 预售15万元起-图1

哪吒汽车第二款SUV本月21日上市 补贴后15万起-图5

哪吒U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整体尺寸大于竞争对手。在动力上,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四驱版最大功率为270kW,两驱版最大功率为150kW。其中,两驱版车型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分为400km和500km两个版本,四驱版续航里程为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