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4条业务线齐发力 确保哪吒U顺利上市

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

就在2月10日,即复工第一天,哪吒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方运舟和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张勇在《致全体哪吒人的一封信》里指出,由于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哪吒汽车将“一手抗击疫情,一手恢复生产”,推进经营工作、营销、研发、职能4条业务线工作的开展,确保哪吒U顺利上市。

哪吒汽车4条业务线齐发力 确保哪吒U顺利上市-图1

一.推进4条业务线顺利开展

哪吒汽车4条业务线齐发力 确保哪吒U顺利上市-图2

在经营工作方面,排查掌握供应商复工,零部件供应等信息,制订3-4月份的生产计划、零部件采购计划,积极调整库存结构,调整工人上班班次,确保复工生产,订单交付;营销层面,推动疫情防控场景下的线上+线下无接触式营销模式创新,推动直营店建设,确保哪吒U顺利上市

在研发层面,推进产品开发进度,强化组织管理效率,创新开发理念,推进研发降本,控制新产品成本,追求打造可信的高品质产品,确保产品、技术开发计划如期完成;职能层面,要继续艰苦奋斗,节衣缩食,严控管理费用,坚守现金流安全。以提质增效为核心,推进管理改善,优化业务流程。做好服务支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公司各个业务条线工作顺利开展。

二.为用户提供“温情保障”服务

哪吒汽车4条业务线齐发力 确保哪吒U顺利上市-图3

哪吒汽车4条业务线齐发力 确保哪吒U顺利上市-图4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哪吒汽车已向湖北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同时向宜春、上海等地无偿投放140多辆防疫应急服务车。在用户服务方面,哪吒汽车还推出“四大温情保障”,为用户提供暖心服务。

1.延保贴心 特殊时期,特殊守护。凡在2020年3月1日前购买的车辆,延长2个月整车保修期限。

2.服务安心 免费取送,无需接触。疫情期间提供30km内免费上门及取送车服务;通过哪吒汽车APP智能授权,优先向用户提供“无接触取送车”服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3.安全放心 全面消毒,保驾护航。哪吒汽车城市合伙人,每天定时为室内进行全面消毒;每台外出救援服务车辆实现进行全面消毒;每位服务人员将佩戴口罩进行作业,并对所需工具和零件进行消毒;服务完成后,我们将为您车辆内饰进行全面消毒。

4.专属暖心 专属保障,向您致敬。为奋战在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名下车辆,哪吒汽车赠送2020年全年基础保养。感谢您的付出与奉献,哪吒汽车将成为您背后最有利的用车保障。

三.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哪吒汽车4条业务线齐发力 确保哪吒U顺利上市-图5

哪吒汽车此前已推出极致云海计划,该计划由线上“云端”和线下“店端”两端构成,通过云端系统和店端布局,将用户的体验进行全业务链、全时段、全场景覆盖,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云端”是Saas 360°云触点系统平台,涵盖了汽车销售、线上购物、车主服务等不同移动业务终端,通过终端的用户销售管理,将不同端业务融会贯通。无论在线上还是门店体验,用户服务都没有差异。

“店端”是店端布局,包括哪吒空间、哪吒中心、哪吒小店和小站,从品牌体验、产品试驾、产品交付到维修、保养,真正将便捷的服务融入生活。对于哪吒汽车的体验主张,周江说:“我们主张轻资产重体验,以哪吒小店实现向地县级市场深度下沉,以‘直营、联营和加盟’多种模式实现渠道向上向下同步发展,力争3年实现3000家门店,达到一县一店。”

在Saas 360°云触点和哪吒终端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生态的背景下,哪吒汽车通过哪吒英雄汇、哪吒Care+、哪吒山海经计划垂直触达用户,带给用户新体验。

哪吒U去年4月份就已开始接受预订,该车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15万-21万元(起售价格相当于思域次顶配15.59万元),量产版在去年11月22日首次亮相广州车展,将于3月份上市。

哪吒U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定位为A+级SUV,整体尺寸大于竞争对手。在动力上,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四驱版最大功率为270kW,两驱版最大功率为150kW。其中,两驱版车型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分为400km和500km两个版本,四驱版续航里程为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