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保障!一线医护全年用车保养 哪吒汽车包了

2月4日,当所有一线医护人员仍在为抗击新冠病毒肺炎肺炎疫情而努力时,哪吒汽车时刻心系用户,为奋战在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名下车辆免费提供2020年全年基础保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哪吒汽车推出“四大温情保障”,为用户提供“贴心、安心、放心、暖心”的服务

四大保障一线医护全年用车保养 哪吒汽车包了-图1

四大保障一线医护全年用车保养 哪吒汽车包了-图2

1.延保贴心 特殊时期,特殊守护

凡在2020年3月1日前购买的车辆,延长2个月整车保修期限。

2.服务安心 免费取送,无需接触

疫情期间提供30km内免费上门及取送车服务;

通过哪吒汽车APP智能授权,优先向用户提供“无接触取送车”服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3.安全放心 全面消毒,保驾护航

哪吒汽车城市合伙人,每天定时为室内进行全面消毒;每台外出救援服务车辆实现进行全面消毒;每位服务人员将佩戴口罩进行作业,并对所需工具和零件进行消毒;服务完成后,我们将为您车辆内饰进行全面消毒。

4.专属暖心 专属保障,向您致敬

为奋战在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名下车辆,哪吒汽车赠送2020年全年基础保养。感谢您的付出与奉献,哪吒汽车将成为您背后最有利的用车保障。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战“疫”打响,哪吒汽车迎风而上,期待春天到来的时候,阳光洒满大地,摘下口罩,相拥庆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