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销量下降85% 大幅度优惠将到来?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今年2月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下滑了85%,这样一来不仅是车企,经销商们的压力也着实不小,为了缓解这样的情况,捷豹路虎也宣布从2月起,取消对经销商的单月考核,同时还会根据不同的车型为经销商提供一定的库存补贴。并且为了改善利润暴跌带来的不利影响,捷豹路虎已经在2020年1月进行了较大的裁员动作,其中英国Halewood工厂裁员达到10%。

病情严重影响捷豹路虎销量 大幅度优惠将到来-图1

其实从2019年开始捷豹路虎的在中国的销量已经有了明显的上升,全新的揽胜极光、捷豹XEL等几款新车还是受到了普遍的好评,并且目前这两款车型在国内市场上都有着3-5万的优惠幅度。

病情严重影响捷豹路虎销量 大幅度优惠将到来-图2

其中揽胜极光目前在售共有6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35.58-50.58万元,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以及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车型均为四驱版本。目前该车国内市场上的综合优惠普遍在4-5万元左右,这样算下来中配车型的价格已经接近34万上下。

病情严重影响捷豹路虎销量 大幅度优惠将到来-图3

而捷豹XEL方面,目前在售的共有5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28.18-41.48万元,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供选择,变速箱方面则搭载了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捷豹XEL在外观方面还分为了优雅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以便满足各个年龄段以及审美的需求。目前市场上该车的综合优惠普遍在3万元左右,中配车型的价格在28-30万左右。

捷豹路虎销量下降85 大幅度优惠将到来-图1

不论是揽胜极光还是捷豹XEL以目前的优惠情况来看价格区间都到了35万左右,这样的价格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结合上新款车型的众多科技配置性价比表现还不错。不过在如今车市低迷的情况下,我们也预计优惠力度将会更大,那么到时候你会考虑买一辆30万出头,35万落地的捷豹路虎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