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皮卡销量TOP20,美系领衔,一款国产车上榜

近日,有外媒整理出了2019年全球皮卡车型销量排行榜,美式大皮卡无可争议的再度引领了这份榜单,福特F系列、道奇Ram和雪佛兰索罗德位居前三,其中福特F系列皮卡以超百万辆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是当之无愧的皮卡之王。

2019全球皮卡销量TOP20美系领衔一款国产车上榜-图1

紧随其后的是丰田海拉克斯,作为中型皮卡的代表车型,海拉克斯在除北美以外的地区占尽优势,以其极高的耐用性、强大的改装性和出色的性价比受到了各地区消费者的喜爱;排在丰田海拉克斯后面的是它的老对手福特Ranger,作为福特攻坚全球市场的重点车型,Ranger不同于美国本土出售的全尺寸大皮卡,这是一款强调经济性和实用性的中型皮卡,在各地区市场中和丰田海拉克斯激烈竞争。

2019全球皮卡销量TOP20美系领衔一款国产车上榜-图2

而在福特Ranger之后则是五十铃D-MAX,国内消费者对这款皮卡并不陌生,D-MAX在泰国等东南亚地区拥有广泛的受众基础,是可以击败海拉克斯的出色产品,秉持了日系车一贯的耐用性和经济性;排在五十铃D-MAX之后的则是GMC Sierra、丰田塔科马、雪佛兰库罗德、丰田坦途四款深受北美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2019全球皮卡销量TOP20美系领衔一款国产车上榜-图3

从2019年全球皮卡车型销量前十名中可以看出,美式大皮卡依旧占据了大多数席位,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美国本土市场的贡献,而海拉克斯、Ranger和D-MAX的上榜则体现出了除美国市场外的其他地区对皮卡车型的需求。中型皮卡更符合全球广大消费者的需要,代表着未来趋势,美式大皮卡庞大的身躯使得其在全球市场难以发挥实力,并且美国本土市场的中型皮卡也在逐渐复苏,福特Ranegr、Jeep角斗士等中型皮卡都回归了美国市场。

2019全球皮卡销量TOP20美系领衔一款国产车上榜-图1

2019年全球皮卡车型销量的10-20当中,几乎都是中型皮卡和小型皮卡,其中还包含一款来自中国的长城风骏5,风骏5以出色的产品力、极高的性价比受到了各国消费者的喜爱,最终位列第13位,相信随着国产皮卡的不断进化,以长城炮为首的新一代皮卡爆发,会有越来越多的国产车型获得靠前的名次。

2019全球皮卡销量TOP20美系领衔一款国产车上榜-图5

除长城风骏5外,10-20名当中还有一款中国消费者熟悉的车型,它就是日产纳瓦拉,作为国内少有的合资皮卡,纳瓦拉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了国际化产品的设计理念和更高端的皮卡文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