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剧透!长城皮卡两款新品即将于本周六上市!

面对疫情的发生,我国很多汽车企业面临的新品营销计划面临着拖延或者搁浅。从官方获悉,长城皮卡即将在本周六采用线上上市的手段对旗下两款产品进行发布,包括长城风骏5汽油国六版和风骏7新冠军版。

长城风骏5汽油国六版外观方面将不会有较大的改动,且具有长/短货箱版本。该车采用2.4L 4K22D4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相比国五时代的车款,功率增加28kW

重磅剧透长城皮卡两款新品即将于本周六上市-图1

车辆尺寸信息如下:

重磅剧透长城皮卡两款新品即将于本周六上市-图2

长城风骏5在我国是经济型皮卡的“王者”,是长城皮卡的核心竞争力。在同级别产品中,长城风骏5的配置最高,更强调安全性,加之其本身拥有燃油经济性、耐用性等特征,在业内口碑极佳,更是众多创业用户的不二之选。

重磅剧透长城皮卡两款新品即将于本周六上市-图3

长城皮卡在本周六发布的第二款车为长城风骏7新冠军版。

2019年3月份,长城风骏7冠军版荣耀上市,该车的推出是为了纪念长城皮卡连续21年获得行业销量冠军。其是在长城风骏7顶配车型的基础上在内外饰、功能等方面加倍升级,尾门和座椅新增“冠军版”专属标识,以显冠军风采。

重磅剧透长城皮卡两款新品即将于本周六上市-图4

时隔近一年时间,长城皮卡现已是连续22年获得国内皮卡行业销量冠军。长城风骏7在2019年全年表现蒸蒸日上,并连续数月与风骏5齐肩并行,高占皮卡车型销量排行榜冠亚军之位。而且该车销量在国六皮卡产品中遥遥领先,凭借“低价高配”的优势成为经济型用户群体最喜爱的“高端皮卡”。

重磅剧透长城皮卡两款新品即将于本周六上市-图5

此次,长城皮卡再推风骏7新冠军版,进一步体现长城皮卡的冠军风范,同时加上以远超同级别车型的颜值、智能和安全等配置,为广大用户定制高端精品皮卡,使得风骏7冠军版成为高端用户的超值之选,持续引领我国中高端皮卡的消费。(以上图片均为现售车型)

风骏5
风骏5 网友评分 : 3.57
参考价 : 6.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