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套件版车型!零重力轮毂成亮点

Model 3是特斯拉旗下的中型纯电动车,于2019年在华国产开售,标准续航升级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版供消费者选购。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套件版车型信息,新车将推出名为Performance Upgrade的选装包,市场售价为5,500美元(约为3.9万人民币)。

特斯拉Model 3套件版车型泄露外观更具性能感-图1

特斯拉Model 3套件版车型泄露外观更具性能感-图2

特斯拉Model 3套件版车型泄露外观更具性能感-图3

特斯拉Model 3套件版车型泄露外观更具性能感-图4

特斯拉Model 3套件版车型泄露外观更具性能感-图5

新车最令人瞩目的外观套件则是20寸深灰色零重力轮毂,并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轮毂内部还装配了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此外,新车提供了较为硬朗的车身悬架,铝合金踏板以及尾门小尺寸碳纤维扰流板。而特斯拉也将为Model 3老车主提供该项选装业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