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在线! 一汽丰田5大“暖心”行动 全方位关怀客户

疫情当前,各大汽车企业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一汽丰田于1月27日宣布捐赠100万元,用于武汉市及全国其他省市疫情严重地区购置医药、医疗器械、试剂盒、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医用物资,及支持相关抗击疫情的工作,捐赠将通过全国性公益基金会协助执行。除此以外,一汽丰田也极为重视疫情期间的客户权益保障工作。近日,一汽丰田为客户推出5大“暖心服务”,24小时全时在线,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

随时在线 一汽丰田5大行动暖心客户 全力保障安全-图1

1、安全店面环境

随时在线 一汽丰田5大行动暖心客户 全力保障安全-图2

一汽丰田在疫情期间会更加关注店面人员健康,并严格监控。展厅内各部分都会进行全面消毒,如涉及到买车洽谈,一汽丰田为客户提供单独空间,无纸化系统少接触签单,全面保障客户到店后的健康安全。

2、安心定制购车

随时在线 一汽丰田5大暖心行动 全方位关怀客户-图1

如果客户在疫情期间不愿到店看车,一汽丰田也推出了线上展厅,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看车。此外,一汽丰田还支持上门试驾、金融/保险线上办理、上门交付等一系列服务。

3、安享管家服务

随时在线 一汽丰田5大行动暖心客户 全力保障安全-图4

一汽丰田为客户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安排夜间、春节假期救援值班,积极高效响应客户救援需求。并且客户可在网上预约,对车辆进行消毒和保养。此外,一汽丰田安排专业技师在线,随时应对客户养车、故障等用车咨询。

4、暖心购买支持

随时在线 一汽丰田5大行动暖心客户 全力保障安全-图5

购车政策方面,一汽丰田推出了首付低至0元,3年0利息负担,换新至高10,000元补贴政策,减轻客户购车压力。

5、新春专“鼠”福利

随时在线 一汽丰田5大暖心行动 全方位关怀客户-图2

春节期间,一汽丰田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购车现金红包,进入官网抽奖,可获得最高5,000元红包,用于车款抵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