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国三柴油车/购国六皮卡补2000元 佛山购车新规

广东省佛山,是珠江三角洲城市之一、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常住人口逐年递增,经济快速发展,是中国百强城市之一。

为促进佛山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步增长,加快推进汽车消费市场转型升级,促进汽车消费。佛山市政府发布了《佛山市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升级若干措施(试行)》。其中对于购买国六新车的用于予以财政补助,最高每辆车5000元。

限国三柴油车/购国六皮卡补2000元 佛山购车新规-图1

鼓励“国六”标准排量汽车消费。对消费者在佛山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排量汽车给予资金补助,推动汽车消费。补助资金由市、区两级按财政分成比例承担。补助资金由消费者申请并直接发放至消费者,具体实施细则由各区负责制定执行。

1.推动汽车更新换代。佛山号牌车主凭旧车售卖发票或汽车报废注销证明购买新车,每辆给予3000元补助。

2.鼓励汽车集体采购。对同一消费者一次性购买5台及以上的大、中、重型客运、载货汽车(车辆单价不少于50万元),每辆车给予5000元补助。

3.鼓励消费者购买新车,每辆给予2000元补助。

限国三柴油车/购国六皮卡补2000元 佛山购车新规-图2

限国三柴油车/购国六皮卡补2000元 佛山购车新规-图3

限国三柴油车/购国六皮卡补2000元 佛山购车新规-图4

限国三柴油车/购国六皮卡补2000元 佛山购车新规-图5

限国三柴油车/购国六皮卡补2000元 佛山购车新规-图6

限国三柴油车/购国六皮卡补2000元 佛山购车新规-图7

加快柴油货车污染治理

加快推进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制定并完善限行方案,分阶段实施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限行,进一步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升级。

如果你恰好是一位拥有一台国三版的柴油皮卡,那么现在换车无疑是最好时期。在目前的疫情防控时期,我国大多数皮卡企业都推出了优惠活动,且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接触,多数企业联合全国经销商开启购车“零接触”计划,用户可以在线上咨询新车的具体信息并网上购车,由经销商对车辆进行全方位消毒并送车上门,解决疫情期间开工用户的燃眉之急。

限国三柴油车/购国六皮卡补2000元 佛山购车新规-图8

与此同时,这一项举措将给生产基地在佛山的福田拓陆者皮卡带来新机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