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拓陆者2·15线上约“惠”,一站式购车,尽享7重礼

当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对抗疫情之际,众车企也陆续推出相应的服务措施,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更便捷优质的购车和售后维保服务。为了能让消费者在疫情中感受到爱意,福田拓陆者将于2月15日下午15点开展“相约情人节,拓陆者暖心购”在线直播活动,以安享购车礼、安福幸运礼、安乐互动礼、安顺健康礼、安惠多重礼、安购电商礼和安全交车礼7重好礼更好的守护和服务消费者,与消费者共度一个特殊的情人节。

福田拓陆者215线上约惠7重好礼共度情人节-图1

1.安享购车礼

福田拓陆者215线上约惠7重好礼共度情人节-图1

2月1日至2月15日期间,订购福田拓陆者皮卡的用户,可以享受521元抵1314元的订车优惠礼,订购的车辆交车时间截止至3月31日。

2.安福幸运礼

福田拓陆者215线上约惠7重好礼共度情人节-图2

成功预订购车的用户可在福田拓陆者官网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200-1000元年货卷,该活动针对2020年1月14日-2月29日购买拓陆者皮卡并于3月5日前在当地拓陆者授权销售店提车的客户。

3.安乐互动礼

福田拓陆者215线上约惠7重好礼共度情人节-图3

2月15日直播期间,用户和皮卡爱好者们进入相关页面观看直播并参与互动,就可以获得惊喜互动礼。

4.安顺健康礼

福田拓陆者215线上约惠7重好礼共度情人节-图4

2月1日至2月15日期间,订购福田拓陆者皮卡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价值20万的“E生平安·疾无忧”健康险。

5.安惠多重礼

福田拓陆者215线上约惠7重好礼共度情人节-图5

福田拓陆者针对最新推出的拓陆者驭途皮卡、拓陆者胜途皮卡,以及现有的拓陆者E系列产品都推出了专属的购车优惠政策。(安惠多重礼可以和安享购车礼、安购电商礼叠加使用)

福田拓陆者2·15线上约惠一站式购车尽享7重礼-图1

6.安购电商礼

福田拓陆者215线上约惠7重好礼共度情人节-图6

直播中还将公布福田拓陆者E3/E5/E7电商版的售价,即日起至3月31日订购的用户可以省去中间环节,享受厂家线上一口价。

7.安全交车礼

福田拓陆者215线上约惠7重好礼共度情人节-图7

通过“线上订车,送车到家”销售政策及“皮卡一家亲,抗‘疫’心连心”服务政策等措施,提供车辆消毒、送车上门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就能线上订车、分期、保险等购车全流程。

面对猝不及防的疫情,福田汽车等企业将国之重任担负于肩,不仅放弃春节假期休息时间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工作当中去,积极响应工信部下达生产救援车任务的号召,还为皮卡用户提供各种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