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人爱足球,也爱皮卡,长城比道奇还受欢迎

近日,皮卡车市获得了南美极重要的皮卡市场——阿根廷的销量数据。让我们一起看看在阿根廷什么车型最受欢迎,中国品牌又在阿根廷有着什么样的表现。

阿根廷人爱足球也爱皮卡长城比道奇还受欢迎-图1

从表中我们不难发现,丰田海拉克斯仍然是阿根廷最受欢迎的皮卡产品,而且丰田海拉克斯也是阿根廷新车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排在它后面的福特小型轿车Ka也仅有16604的销量,可见皮卡是阿根廷第一大热卖车型。除此之外,大众Amarok和福特Ranger不分伯仲,福特Ranger销量要略逊于来自欧洲的皮卡,这在世界其他地区是几乎看不到的。

阿根廷人爱足球也爱皮卡长城比道奇还受欢迎-图2

排行榜的第四名则由雷诺的Duster Oroch占据,该车在国内可能知名度不高,但在南美却是一款颇受欢迎的小皮卡,该车采用承载式车身,由雷诺的SUV产品Duster演变而来。

阿根廷人爱足球也爱皮卡长城比道奇还受欢迎-图3

雷诺Duster Oroch开始,榜单上的不少车型都是承载式皮卡产品,包括大众的Saveiro、雪佛兰的Montana等。在榜单中不少人都诧异为什么五十铃D-MAX在阿根廷少的可怜,其实位列榜单第五的雪佛兰S10正是D-MAX的拉皮车型。同时,全尺寸皮卡在阿根廷也站稳了脚跟,Ram1500在今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阿根廷人爱足球也爱皮卡长城比道奇还受欢迎-图4

在榜单中,不少国内自主品牌榜上有名,包括长城、福田、江淮和郑州日产在内。其中主销车型均为偏实用的经济车款,也可以看出阿根廷人乃至南美人对皮卡的喜好。

阿根廷人爱足球也爱皮卡长城比道奇还受欢迎-图5

长城风骏系列是几个车型中最受欢迎的产品,力压在国际市场热销的三菱L200皮卡,除此之外,福田拓陆者和江淮帅铃T6在阿根廷市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