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拓陆者1月市占率提升 推五项“无忧政策”

疫情当前,我国万众一心,共同阻击这场突发的灾难。皮卡企业更是心连心,各自承担起巨大的社会责任,向重灾区捐钱捐物、面对经销商推出减压政策、给消费者制定各种补贴、为用户启动爱心通道。

今年1月份,福田拓陆者皮卡工业销量达1818台,同比增长23.1%。该品牌在终端市场上抢占了更大的份额,市占率同比增长0.3%,在销量排行榜上的位次也有所提升。

在抗疫初期,福田拓陆者便已推出“送车到家”以及“皮卡一家亲,抗‘疫’心连心”服务政策。不限皮卡品牌,只要用户的皮卡出现问题,拓陆者一视同仁,无条件提供免费上门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日前,拓陆者在战“疫”过程中对广大皮卡用户的服务再度加码,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无忧用车。

福田拓陆者1月市占率提升 推五项无忧政策-图1

福田拓陆者1月市占率提升 推五项无忧政策-图2

福田拓陆者1月市占率提升 推五项无忧政策-图3

福田拓陆者1月市占率提升 推五项无忧政策-图4

福田拓陆者1月市占率提升 推五项无忧政策-图5

面对自家客户,拓陆者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先行” 的理念,打造“零时差服务”的全新服务战略,为客户提供“四季无忧 四速必达”的优质快速全方位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四速必达”通过提供1小时快速保养、2小时极速救援、3小时闪速维修和4小时飞速供件的服务承诺,旨在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众志成城,抵御当下艰难;万众一心,感受大爱无疆。福田拓陆者携手我国其他皮卡品牌共渡难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