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将生产全尺寸大皮卡,2.5T+8AT,扭矩450N•m

今年以来,皮卡的利好政策层出不穷,汽车下乡及农村车辆消费升级、取消双证、取消喷字/贴反光条和开通ETC、皮卡进一步解禁等一系列政策的实施,为皮卡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强劲增长的动力,中高端皮卡市场占比更有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对于很多男人来说,全尺寸大皮卡的魅力要胜过于硬派越野车,福特猛禽的玩乐属性更高于山猫三菱帕杰罗、丰田霸道等,无论在尺寸上、硬派越野性能上,福特猛禽、雪佛兰索罗德甚至更胜一筹。

国内将生产全尺寸大皮卡2.5T+8AT扭矩450N•m-图1

据悉,福田拓陆者将于2020年推出强悍越野风格、澎湃动力的全新宽体大皮卡战途;随后将推出全新平台的全尺寸大皮卡。并且,最高扭矩达450牛米的2.5T柴油动力匹配采埃孚8AT,将搭载在驭途、战途及全尺寸大皮卡上,全力打造宽体大皮卡的产品布局,成为中国宽体大皮卡第一自主品牌。

国内将生产全尺寸大皮卡2.5T+8AT扭矩450N•m-图2

国内将生产全尺寸大皮卡2.5T+8AT扭矩450N•m-图3

国内将生产全尺寸大皮卡2.5T+8AT扭矩450N•m-图4

相比几年前,国产皮卡车身尺寸已经全面有所变化,更高更长更宽的车身极大地增加了外观霸气硬朗感。但相较国外诸如福特猛禽这种皮卡,国产皮卡依然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