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7 2.0T两驱SUV即将上市 预计28万起售

HS7是红旗于去年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目前在售车型均为3.0T四驱版本,售价区间为34.98万-45.98万之间。2020年,红旗HS7将新增2.0T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网上车市从红旗经销商了解到,红旗HS7 2.0T车型预计起售价在28万左右。(配图为3.0T车型)

红旗HS7 2.0T两驱SUV即将上市 预计28万起售-图1

红旗HS7 2.0T两驱SUV即将上市 预计28万起售-图2

红旗HS7将要搭载的CA4GC20TD(2.0T)三代发动机,采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350bar精确燃油喷射、全MAP精确智能热管理技术、两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电控高响应性双流道增压器等10项核心技术,热效率高达39%。目前红旗HS5所搭载的2.0T是低功率版本,而HS7所使用的预计是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预计可达180kW,峰值扭矩可达380N.m。这款发动机也将使用于旗舰轿车H9上,成为红旗主打机型之一。

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三款车一直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的“三剑客”,占据着该市场超70%的份额。红旗HS7的推出让中国品牌也参与到这一竞争中来,首发的3.0T四驱尽管也有着超高性价比,但购车选择较少,很难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2.0T版本的出现,进一步拓宽了红旗HS7的市场跨度,同时大幅降低其购车“门槛儿”,对于不是特别追求极致动力的消费者来说,2.0T版本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