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新款T77将发布 搭1.5T动力更强媲美哈弗H6

自新奔腾品牌发布以来,一直以年轻、有活力的形象示人,旗下产品也越来越受当下消费者的青睐。品牌旗下的首款战略SUV T77自开售,月均销量就保持在5千台以上,成为家族主力车型。目前在售的国VI版全系搭载1.2T发动机,官方价格区间为9.08万-13.68万元。前不久,奔腾T77的1.5T版本车型进行了申报,并有望在3月发布。近日网上车市也获取到了一组这款车型的详细动力信息,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更为强劲。以在售的1.2T车型售价为参考,搭载1.5T发动机后,奔腾T77的起售价格或保持在10万元左右。

奔腾新款T77将发布 搭1.5T动力更强媲美哈弗H6-图1

奔腾新款T77将发布 搭1.5T动力更强媲美哈弗H6-图2

奔腾新款T77将发布 搭1.5T动力更强媲美哈弗H6-图3

奔腾新款T77将发布 搭1.5T动力更强媲美哈弗H6-图4

奔腾新款T77将发布 搭1.5T动力更强媲美哈弗H6-图1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与传祺GS4相同,并且与SUV销量霸主哈弗H6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也保持一致,可以说动力表现处在同级平均水平。另外,新车所要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9L,与1.2T自动版本的6.8L相差无几,可以忽略不计,但动力可是得到了实打实的提升。

奔腾T77所处的紧凑级SUV市场,可以说用“人才济济”来形容。在主要竞争对手传祺GS4、吉利博越PRO等车型普遍使用1.5T引擎的大背景下,目前在售的奔腾T77仅提供1.2T版本就稍显格格不入。此次奔腾T77新增1.5T以后,动力方面的表现也不再会是其“软肋”,加之前卫的外观设计,较强的竞争力不言而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