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10月销量大涨177% T99大5座SUV未上市先火

新奔腾战略发布的一年时间里,奔腾的整体品牌形象、产品矩阵以及营销服务模式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为奔腾的向上发展注入了强劲的驱动力,其市场销量逐月攀升。近日一汽奔腾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10月份,奔腾共销售新车12,309辆,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同比劲增177%;今年1-10月,奔腾累计销量超9万辆,同比增长36%。其中将于今天上市的旗舰大五座SUV——T99截至10月29日12时预售订单突破4,929辆,目前预计已超5千辆,可谓是未上市先火一把。

奔腾10月销量大涨177 T99大5座SUV未上市先火-图1

奔腾10月销量大涨177 T99大5座SUV未上市先火-图2

奔腾10月销量大涨177 T99大5座SUV未上市先火-图3

具体车型方面,T77、T33以及X40是奔腾目前的三款主销车型,均为SUV产品。其中T77上市已有近一年时间,拥有比吉利博越更大的车身尺寸,尽管初期很多人怀疑其1.2T的动力,但事实证明,1.2T也有着不俗的性能表现,随着年底1.5T车型的推出,T77的销量表现势必会更加亮眼;T33与X40均面向小型SUV市场,差异化的产品定位,让这两款车收获了不同消费者的青睐。

奔腾10月销量大涨177 T99大5座SUV未上市先火-图4

今天(11月1日),奔腾旗舰SUV——T99将迎来上市,为其带来新的市场增量。当然,除了T系列产品,奔腾也规划了“B、E、S”三大系列,分别对应时尚跨界车、电动车以及高端家用车市场。未来,奔腾将每年最少投放三款全新车来丰富产品线,服务更广泛的用户。T99之后,E系列的首款车型——C105也将于明年北京车展正式推向市场,全新的FME平台也将浮出水面,开启奔腾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征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