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销量前十的汽油皮卡,搭载这些发动机

此前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皮卡搭载柴油发动机的优势,那么汽油皮卡真的就那么一无是处嘛?其实并不是的,汽油皮卡也有以下几个优势,首先汽油发动机和柴发动机相比相对安静。其次由于柴油不易挥发和压缩点火等原因,冬季冷启动不如汽油机,并且一般情况来说汽油发动机能够拥有更大的功率。总之汽油皮卡也是有自己的优势的,所以今天我在来带大家看看19年12月销量前十的汽油皮卡采用了那些动力。

原来销量前十的汽油皮卡搭载这些发动机-图1

TOP 1 长城炮 

厂商指导价:12.68-15.98万元

此前在柴油皮卡排行中获得好成绩的长城炮在汽油排行中再次获得了好成绩(其中包含乘用和商用),这可能就要归功于长城炮看齐乘用车的内饰,采埃孚8AT的高端变速箱、多连杆后独立悬架、L2级别自动驾驶,最新一代博世9.3版本的ESP,6向电动调节的主驾座椅、座椅电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100余处隔/吸音处理,在配置上长城炮可以说是遥遥领先,如果你要挑选家用皮卡的话,我一定推荐长城炮。

原来销量前十的汽油皮卡搭载这些发动机-图1

动力上,它搭载了满足国六标准的GW4C20B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360N·m。变速箱拥有8速自动和6速手动可选。

TOP 2 郑州日产 纳瓦拉

厂商指导价:13.98-19.58万元

纳瓦拉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合资皮卡,相信日产的耐用程度,以及百年车企的技术沉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并且在外观上给人一种高级感,在驾驶感受上也能给人一种SUV的感觉。

原来销量前十的汽油皮卡搭载这些发动机-图2

纳瓦拉引入国内的只有一款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标准,发动机型号QR25,这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问世十余年了,相当稳定,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45N·m,变速箱为6速手动变速箱。

TOP 3 长城 风骏7

厂商指导价:8.68-12.38万元

风骏7是此前风骏6的替代车型,是一款相当成熟的车型,不论是汽油车型还是柴油车型一直都受到欢迎,并且在科技配置上也有着不俗的实力。

原来销量前十的汽油皮卡搭载这些发动机-图3

在动力上,搭载了型号为GW4C20B的汽油发动机,只不过调教不同,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330N·m。

TOP 4 长城 风骏5 

厂商指导价:7.58-9.98万元

风骏5的定位则是要比风骏7更低一些,一直是商用用户心目中“皮实、耐用、高性价比”的代表车型之一

原来销量前十的汽油皮卡搭载这些发动机-图4

风骏五目前搭载的国五发动机型号为4G69,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200N·m。变速箱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 不过我们已经得到消息,风骏五即将换上满足国六排放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4K22D4M,由沈阳航天三菱生产,功率为118kW,扭矩218N·m,数据参数相比之前采用的三菱4G69发动机有了明显提升。

TOP 5 长安 神骐F30 

厂商指导价:4.76-6.38万元

长安神骐F30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皮卡,尤其在北京地区十分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并且它的载重量最高可达1015kg,是一款主打商用的皮卡。

原来销量前十的汽油皮卡搭载这些发动机-图5

它搭载了一台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2N·m,变速箱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TOP 6 郑州日产 锐骐6 

厂商指导价:9.18-11.68万元

锐骐6是一款和纳瓦拉是同平台生产的车型,不仅性价比更高,并且还弥补了纳瓦拉在中国没有柴油版本的空缺。不过,锐骐6的汽油版本也有着不俗的实力,能够冲击销量前十足以见消费者对其的喜爱程度。

原来销量前十的汽油皮卡搭载这些发动机-图7

汽油车型目前搭载的是符合国六标准的2.4L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2TZD,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TOP 7 郑州日产 锐骐

厂商指导价:8.78-11.28万元

郑州日产锐骐是一款皮实耐用型的实用主义皮卡,已在国内皮卡市场征战多年,凭借出色的销量和口碑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极具竞争力的工具型皮卡产品。

原来销量前十的汽油皮卡搭载这些发动机-图8

目前,符合国六标准的车型正式上市,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2TZD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3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TOP 8 上汽大通 T60

厂商指导价:13.78-16.88万元

上汽大通T60可以说是皮卡领域中的一匹黑马,近两年来凭借着眼前一亮的外观,适合家用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动力成为乘用皮卡中的“明星”。

原来销量前十的汽油皮卡搭载这些发动机-图9

动力部分,上汽大通T60搭载了国六排放的型号为20L4E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50N·m,变速箱搭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TOP 9 中兴 威虎

厂商指导价:6.98-8.38万元

中兴威虎是一款面向国际市场开发的车型,依托全球高水平零部件采购体系,装备多项国际成熟的配备。并且性价比较高,是一款较为实用的皮卡。

原来销量前十的汽油皮卡搭载这些发动机-图10

动力部分,威虎采用三菱最新技术生产的1.5T国六排放标准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手动5速变速箱。

TOP 10 庆铃五十铃

厂商指导价:12.58-13.88万

庆铃五十铃TF皮卡曾经也是小有名气,也是工具型皮卡中的经典车型,但这款车的造型放在今天就显得比较古朴了。

原来销量前十的汽油皮卡搭载这些发动机-图1

动力部分,它搭载了一台2.6L的庆铃4ZE5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最大扭矩为203N·m。变速箱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

虽然如今皮卡市场的柴油车型销量更高一些,但柴油机与汽油机相比还是存在冬季冷启动不如汽油机,以及制造成本高等缺点。如果你在寒冷的北方地区或是你需要一定的驾乘舒适性,可能一台汽油皮卡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炮乘用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