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一代瑞虎7动力曝光 1.5T换CVT变速箱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概念版车型已于上个月广州车展首发亮相,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量产上市。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全新一代瑞虎7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1.5T、1.6T两款动力。值得一提的是,1.5T车型并未延续现款车型所匹配的6DCT变速箱,而是换用了CVT变速箱。

奇瑞新一代瑞虎7动力曝光 1.5T换CVT变速箱-图1

奇瑞新一代瑞虎7动力曝光 1.5T换CVT变速箱-图2

目前,奇瑞旗下包括艾瑞泽GX、瑞虎5x等很多车型均使用CVT变速箱,良好的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也让这些车型取得了较好的市场表现。当然,全新一代瑞虎7动力部分最大的亮点依旧是1.6T发动机,目前已经在全新一代瑞虎8、星途TX/TXL、星途LX等车型上进行了使用,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

奇瑞新一代瑞虎7动力曝光 1.5T换CVT变速箱-图3

奇瑞新一代瑞虎7动力曝光 1.5T换CVT变速箱-图4

除此之外,全新一代瑞虎7的车身尺寸也进行了提升,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宽度、高度均有所加大,不过轴距保持不变。其中车身长度加长以后,与竞品长安CS55相同,轴距尽管没有进行加长,但依然超越了长安CS55,后排空间表现依然很出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