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Viloran到店实拍 比别克GL8大/30万起售

上汽大众Viloran(中文名或为巍昂)已于上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亮相,这定位大型MPV的车型上市后成为大众品牌尺寸最大的一款产品。根据上汽大众的规划,Viloran最快将于明年3月份在国内上市。和同级别最畅销的竞品别克GL8 ES相比,Viloran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而如此尺寸也意味着其售价不会太低。综合上汽大众大众家族“昂”字辈车型的定价策略以及2.0T高功率的动力配置等因素,预计Viloran起售价将超过30万元。

上汽大众Viloran到店实拍 比别克GL8大/30万起售-图1

上汽大众Viloran到店实拍 比别克GL8大/30万起售-图2

上汽大众Viloran到店实拍 比别克GL8大/30万起售-图3

和途昂/途昂X一样,Viloran也是MQB B平台的产物,其中Viloran、途昂X在车身侧面等细节设计上略有相似。前脸方面,Viloran采用最新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全LED灯组融为一体。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轮毂规格为18/20英寸。另外作为一款大型MPV,新车也不出意外地配备了电动侧滑门。

上汽大众Viloran到店实拍 比别克GL8大/30万起售-图4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商务、家庭两用MPV,大众Viloran整体尺寸也冠绝细分市场,其车长和轴距分别达到5346mm、3180mm。和主要竞争对手别克GL8 ES 相比,Viloran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有着极佳的表现,这样意味着新车在后排空间方面体验更加。

上汽大众Viloran到店实拍 比别克GL8大/30万起售-图5

动力方面,考虑到Viloran较大的车身尺寸,预计只提供2.0T高功率发动机,该机型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参数略低别克GL8 ES。不过这样的差距并不会对实际使用有大的影响。与此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每百公里油耗仅8.1L,低于GL8 ES 8.6L/100km的油耗表现。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