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超GL8/豪华似埃尔法 上汽大众大MPV4个月后开卖

作为本次广州车展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上汽大众Viloran(中文名或为巍昂)在预热阶段就备受瞩目。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巍昂将于2020年3月初正式上市。届时,新车将会对别克GL8等车型、本田艾力绅、奥德赛等车型进行降维打击。价格方面,考虑到上汽大众昂字辈车型较高的定位以及途昂、辉昂的售价,预计巍昂起售价将超过30万元。

目前在国内高端商务MPV市场,有两个“现象级产品”。一个是收智商税、售价高达77.20-85.60万的丰田埃尔法(埃尔法靠2.5L双擎、3.5L大排量拉高价格,另外还需加价20-30万,而日本市场埃尔法起售价折合人民币只有不到23万元),另一个是别克唯一一款没有大幅降价的产品GL8。

而上汽大众巍昂的到来,将打破现有的市场格局,新车大概率将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和奔驰V级成为德系豪华MPV双子星。另外新车上市后,别克GL8收到的冲击最为严重,该车型将损失大量市场份额,并可能伴随较大幅度的终端降价。

尺寸超GL8/豪华似埃尔法 上汽大众大MPV4个月后开卖-图1

尺寸超GL8/豪华似埃尔法 上汽大MPV4个月后开卖-图2

上汽大众巍昂明年3月上市 30万起售/比GL8更高端-图2

上汽大众巍昂明年3月上市 30万起售/比GL8更高端-图3

上汽大众巍昂明年3月上市 30万起售/比GL8更高端-图4

上汽大众巍昂基于MQB-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超过5.3米,轴距达到3.18米左右,比别克GL8 ES更大。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为大尺寸横幅式格栅,两侧配有全LED大灯组。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后车窗进行了窄口处理,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上汽大众巍昂明年3月上市 30万起售/比GL8更高端-图5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巍昂或全系匹配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过,相比别克GL8搭载的2.0T发动机,该机型在功率参数上不占优势。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