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旗舰MPV 尺寸超别克GL8明年3月上市

上汽大众旗舰MPV——Viloran(中文名或为巍昂)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明年3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大型MPV,尺寸方面大幅领先主要竞争对手别克GL8。价格方面,参考上汽大众旗下途昂、辉昂两款旗舰产品的定价策略(售价均超30万元),预计尺寸更大的Viloran起售价也将超过30万元,超过竞品别克GL8 ES 28.99万元的起售价。

上汽大众旗舰MPV 尺寸超别克GL8明年3月上市-图1

上汽大众旗舰MPV 尺寸超别克GL8明年3月上市-图2

上汽大众旗舰MPV 尺寸超别克GL8明年3月上市-图3

上汽大众旗舰MPV 尺寸超别克GL8明年3月上市-图1

上汽大众旗舰MPV 尺寸超别克GL8明年3月上市-图2

尺寸方面,上汽大众Viloran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远超目前大众品牌旗下最大的MPV夏朗。与主要竞品别克GL8 ES相比,Viloran除高度略低外,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实现大幅领先,因此也可以获得比GL8更宽敞、更舒适的第二排空间,这一点既可以应对高端商务需求也可以满足家用出行需求。

上汽大众旗舰MPV 尺寸超别克GL8明年3月上市-图4

动力方面,大众Viloran目前仅申报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动力表现远超奥德赛、艾力绅两款车型,不过相比别克GL8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功率参数上不占优势。不过也不排除上汽大众后期根据市场实际销售情况,推出2.0T低功率车型进一步拉低入门版的售价。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