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SUV/轿车/MPV聚齐了

上汽荣威现已有4款SUV+4款轿车+6款新能源车的庞大产品矩阵,并对6万-30万元主流消费市场形成了初步覆盖,为进一步加深市场布局,巩固其市场定位,荣威明年还将推出多款新产品。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荣威明年至少推出4款新车,包括全新一代RX5、Ei6、i5 CROSS以及一款全新MPV。其中全新MPV为此前亮相的Vision-iM概念车的量产版。

荣威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SUV/轿车/MPV聚齐了-图1

荣威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SUV/轿车/MPV聚齐了-图1

全新一代RX5

荣威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SUV/轿车/MPV聚齐了-图3

全新一代RX5前脸进行了相应调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熏黑处理,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突出。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长宽高分别为4556×1855×1719mm,轴距2700mm,轴距表现领先竞品广汽传祺GS4。届时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S4、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展开竞争。

荣威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SUV/轿车/MPV聚齐了-图1

荣威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SUV/轿车/MPV聚齐了-图2

荣威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SUV/轿车/MPV聚齐了-图3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RX5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动力参数进行了小幅调整。具体参数表现为,新车发动机最大功率调整为127kW,比现款增加了3kW,具体的扭矩数据与现款RX5 MAX保持一致,同样和竞品车型广汽传祺GS4相比较,动力表现占优。

荣威全新MPV(为Vision-iM概念车量产版)

荣威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SUV/轿车/MPV聚齐了-图7

荣威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SUV/轿车/MPV聚齐了-图8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设计感十足,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渐变晶格纹理元素装点,其在车身的前铲、D柱、车顶及尾灯处均得以应用,搭配的两侧被命名为粼波贯穿大灯,内部采用了三单元灯组。车身侧面,新车通过不同色差的碰撞营造出了半悬浮式、游艇式既视感,A柱位置与车顶连接在一起,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车侧下方轮毂同样值得一提,新车选用了名为棱镜轮毂的大尺寸轮毂,整体造型与万花筒较为相似。

荣威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SUV/轿车/MPV聚齐了-图9

车尾层次感较强,下方扩散器位置的荣麟纹及两侧的示宽灯与前脸相互呼应,战戟造型的尾灯组进一步拉伸车尾的视觉效果,内部由四棱锥立体几何单元组成,点亮状态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车身采用了“云图蓝”车漆,其灵感来源于天空上云团在海洋映射时反射的蓝色。

荣威i5 CROSS

荣威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SUV/轿车/MPV聚齐了-图2

荣威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SUV/轿车/MPV聚齐了-图3

荣威i5家族目前已经推出了i5三厢轿车、Ei5纯电动旅行车两款车型,接下来还将推出一款名为“i5 CROSS”的新车型,可看作是Ei5的燃油版。荣威i5 CROSS针对长度、高度进行了微调,相比竞品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长宽高方面均占优势,不过轴距数据略短。

荣威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SUV/轿车/MPV聚齐了-图4

荣威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SUV/轿车/MPV聚齐了-图5

动力部分,荣威i5 CROSS所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略优于大众蔚领,不过相比朗逸两厢所搭载的1.2T、1.4T发动机,还是有些差距。鉴于其市场定位,未来大概率会新增1.5T动力车型。根据公布的数据,1.5L车型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8L/100km,比三厢版车型略高一点。

荣威Ei6

荣威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SUV/轿车/MPV聚齐了-图6

荣威Ei6是上汽荣威以“集成、本质、生命力”为三大设计观推出的首款纯电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纯电家轿,可实现600km纯电续航,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推向市场。值得一提的是,Ei6的设计语言与现在荣威所使用的“律动设计”完全不同,而是使用了面向智能电驱未来的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