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11月销量增长5.28% RX5系列劲增33%

近日,上汽荣威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11月份累计销量达37,625辆,环比增长5.28%。其中RX5系列表现依旧出色,11月单月销量达20,317辆,同比增长33%,RX5与RX5 MAX均处于“万辆”阵营;另外,荣威i系列轿车1-11月销量近20万辆,同比增长69.1%,其中荣威i5单月销量达10,042辆,环比增长15.73%。

上汽荣威11月销量达37,625辆 RX5系列劲增33-图1

上汽荣威11月销量达37,625辆 RX5系列劲增33-图1

上汽荣威11月销量达37,625辆 RX5系列劲增33-图3

上汽荣威11月销量达37,625辆 RX5系列劲增33-图4

今年8月,荣威RX5 MAX正式推向市场,上市仅三个月,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作为上汽下一代智能座舱的先锋军,RX5 MAX有着竞争畅销合资车型的实力。不到12万的起售价,却能拥有SKYEYE天眼系统、车信以及BYOD多用户随心控等智能配置,在消费者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此外,荣威RX5 eMAX(插电混动版)也通过线上销售的方式,解决了线下购车繁琐的问题。

上汽荣威11月销量增长5.28 RX5系列劲增33-图1

荣威i5是荣威推出的一款紧凑型家轿,凭借越级的实力以及一步到位的价格,多次超越吉利帝豪,摘得自主品牌轿车月销冠军,为荣威贡献了较多的市场增量。这款车在8月份还推出了升级版车型——荣威i5 GL,在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升级,性价比提升明显,取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上汽荣威11月销量增长5.28 RX5系列劲增33-图1

上汽荣威11月销量达37,625辆 RX5系列劲增33-图6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上汽荣威带来了首款MPV概念车——Vision-iM Concept,这是荣威品牌对未来出行方向的又一探索成果,这款车将于明年量产上市。明年一季度,荣威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轿车——Ei6,采用了上汽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目前在售车型截然不同,可能实现600km纯电续航。荣威在未来的汽车市场布局中,可谓是铆足干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