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曝光 两种动力/外观更时尚

晶锐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海外称Fabia),该车型自2008年广州车展亮相并被命名为晶锐,目前国内在售的车型为2015年版本,迄今已有4年时间。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车型部分信息,外媒推测新车起售价将为12,500英镑(约11.6万人民币),并将在2021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后续将引入国内市场,与本田飞度、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车展开竞争。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曝光 两种动力/外观更时尚-图1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曝光 两种动力/外观更时尚-图2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曝光 两种动力/外观更时尚-图3(下图为现款车型)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曝光 两种动力/外观更时尚-图4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曝光 两种动力/外观更时尚-图5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曝光 两种动力/外观更时尚-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炭黑盾形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装饰,并搭配一体式大灯,同时进气口形状进行了优化。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下方搭载多辐式轮毂,整车更具时尚感。动力方面,国产后的斯柯达晶锐预计搭载与大众Polo相同动力引擎,配备1.4T涡轮增压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83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145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