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新款TX/TXL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3.59万起售

11月22日,星途新款TX/TXL(长轴距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起售价为13.59万。新车主要针对车型矩阵以及配置进行了大幅调整。新车升级了诸多配置项,例如全系配备标清360°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记忆等。另外,现有的“紫金版”更名为“星尚版”、“铂金4驱版”更名为“星享4驱版”。

星途新款TX/TXL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3.59万起售-图1

星途新款TX/TXL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3.59万起售-图2

星途TX/TXL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TX星尚版 13.59
TX星享版(四驱版) 14.79
TXL星享版 14.7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星途新款TX/TXL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3.59万起售-图3

星途新款TX/TXL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3.59万起售-图4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星途新款TX/TXL的外观仍延续现款车型。外观采用了较为前卫的设计语言,其整体设计较为前卫,具有创新力。其前格栅上沿处标有英文EXEED标识,下方配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贯穿至两侧前大灯组,使车辆辨识度大幅提升。

配置方面,星途TX星尚两驱版提供LED大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自动折叠、无钥匙进入/启动、手机互联(CarPlay)、19英寸轮圈、马牌轮胎、360度泊车影像、感应电动尾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主驾座椅加热并带记忆功能以及彩色液晶空调面板;星享四驱版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增加外后视镜加热、换挡拨片。TXL星享版则配备全景天窗、8扬声器、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电动腰托、AR导航+人脸识别、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真皮座椅等。

星途新款TX/TXL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3.59万起售-图5

动力部分仍然搭载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集成iHEC(智效)燃烧系统、集成式缸盖水套、压铸式铝合金缸体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5kW的最大功率和290N.m最大扭矩的动力输出,可媲美2.0T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星途TX
星途TX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12.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