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新款TX/TXL下月上市 起售价涨1万13.59万起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正式推向市场,首款车型TX/TXL也迎来上市,售价区间为12.59万-17.59万。时隔半年多,这款车的年度改款车型也将于下月与消费者见面。新车主要针对车型矩阵以及配置进行了大幅调整。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星途新款TX/TXL的详细配置,新车针对TX紫金版、TX铂金版(四驱)以及TXL钻石版三款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售价区间调整为13.59万-17.59万。(配图为现款车型)

星途新款TX/TXL配置曝光 下月上市13.59万起售-图1

星途新款TX/TXL配置曝光 下月上市13.59万起售-图2

星途新款TX/TXL配置曝光 下月上市13.59万起售-图3

星途新款TX/TXL配置曝光 下月上市13.59万起售-图1

TX紫金版作为入门车型,配置调整的幅度是最大的,除了更名为星尚版,还新增了LED大灯、19寸轮毂、标清360°全景影像、感应电动尾门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等10项配置,舒适性方面得以大幅提升,售价也从之前的12.59万上涨至13.59万。

星途新款TX/TXL配置曝光 下月上市13.59万起售-图2

星途新款TX/TXL配置曝光 下月上市13.59万起售-图6

TX铂金版(四驱)更名为星享版(四驱),新增19英寸轮毂、标清360°全景影像、感应电动尾门以及前排座椅加热/记忆,售价上涨4千至14.79万元,整体来说还是挺值的;TXL的四款车型仅对钻石版进行了调整,更名为星享版,增加了盲点监测、标清360°全景影像、Pre-NAPPA真皮座椅,减少了隐私玻璃,售价上涨2千元。

星途新款TX/TXL配置曝光 下月上市13.59万起售-图7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星途新款TX/TXL的外观、内饰预计仍延续现款车型。动力部分仍然搭载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集成iHEC(智效)燃烧系统、集成式缸盖水套、压铸式铝合金缸体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5kW的最大功率和290Nm最大扭矩的动力输出,可媲美2.0T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自主品牌向上发展依然面临较大压力,尤其像奇瑞星途、长城WEY以及吉利领克冲击高端市场,与合资品牌乃至豪华品牌同台竞技,所要背负的会更多。TX/TXL作为星途品牌的首发车型,如此快速地进行改款升级也在预料之中,毕竟想要时刻保持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就得跟随消费者的需求升级实时进行调整。

星途TX
星途TX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12.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