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无精品?三款15万国产高端品牌SUV推荐

网友提问:现在国产车外观内饰越来越漂亮,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支持国货当仁不让。我也愿意购买一台国产SUV车型,看上去要大气些,内饰设计相对原创的车型,裸车价格在15万左右,希望车市导购能给我些推荐,谢谢。

车市导购:的确,近年来国产车企的进步有目共睹,无论是在新车的质量还是外观内饰都可以与合资厂商一决高下。这在数年间的打磨中,有许多国产品牌能够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形象,以品牌价值捕获消费者的芳心,我为这位朋友筛选出三款国产高端SUV车型,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国货无精品三款15万国产高端品牌SUV推荐-图1

推荐车型:长城汽车-WEY VV5

厂商指导价:12.58-17.30万元

国货无精品三款15万国产高端品牌SUV推荐-图2

国货无精品三款15万国产高端品牌SUV推荐-图3

从外观来看,如果不说明这是一辆国产车型,想必大家都会以为这是哪个国外大厂的作品吧。整车线条充满了肌肉感,六边形蜂窝状进气大嘴,配合上两侧棱角分明的全LED灯组,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灯组内部采用三条LED灯柱组成的日行灯,搭配上流水式转向灯,在设计感与科技方面都做出了较好的诠释。VV5的车尾造型与车头相比毫不逊色,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了,搭配上与头灯呼应的三条柱状晶体造型尾灯,看起来气场十足。

国货无精品三款15万国产高端品牌SUV推荐-图4

内饰方面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流媒体后视镜这些配置的堆砌可以说是科技感满满了,黑棕双色的内饰营造出的档次感十分高级。虽然全景天幕不能打开但是对于采光方面还是发挥出比较大的作用。

动力系统方面,VV5共有1.5T和2.0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车型,最大马力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2.0T车型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为355牛·米,与之搭配的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理由:长城WEY是目前中国唯一一款以掌门人姓氏命名的汽车品牌。可以说WEY的出现代表了当今国产SUV车型的较高水准,自上市以来旗下的VV5车型就有相当可观的销量和关注度,动感的外观配合上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谁人不爱。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五菱-宝骏RS-5

厂商指导价:9.68-13.28万元

国货无精品三款15万国产高端品牌SUV推荐-图5

国货无精品三款15万国产高端品牌SUV推荐-图6

宝骏RS-5的LOGO采用了全新的钻石标,搭配上具有金属质感的星辉式中网,十分具有立体感。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的日间行车灯集成转向灯功能,造型细长延展至车身两侧,视觉效果格外深邃且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造型硬朗、简洁,并没有过多地线条修饰,给人一种孔武有力的感觉。

国货无精品三款15万国产高端品牌SUV推荐-图7

内饰方面用料十分厚道,采用搪塑、皮质与钢琴黑装饰板相结合。在配色方面采用酒红、浅灰双色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在配置方面例如360°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盘、斑马智行2.0、自动驻车、L2级智能辅助驾驶、全景天窗等配置一应俱全。

在动力方面,宝骏RS-5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模拟八速的CVT变速箱。

推荐理由:说起宝骏想必大家都会想到能拉货能载人的“神车”宝骏730,我所推荐的这一款宝骏RS-5车型,可以说从颜值上有着脱胎换骨的改变,相信它将成为下一个爆款。

推荐车型:星途-星途TX

厂商指导价:12.59-17.59万元

国货无精品三款15万国产高端品牌SUV推荐-图8

国货无精品三款15万国产高端品牌SUV推荐-图9

星途TX犀利的大灯被以“EXEED”点缀的钢琴亮黑饰板相连接,下方由多层镀铬条组成的前进气格栅格外霸气且具有侵略性。车身侧面腰线以及轮拱线条具有力量感,配合上花瓣式19寸轮毂,在流线和运动中找到了很好的平衡。车尾也充斥着大量镀铬元素,配合上贯穿式尾灯,看起来并不突兀。

国货无精品三款15万国产高端品牌SUV推荐-图10

内饰方面的设计感十分浓厚,大至中控台造型小至空调控制区域显示屏均有独具匠心的设计。中控材料采用搪塑与金属饰板相搭配,视觉效果和触觉都十分出色。电子档把造型小巧,采用亮黑色与镀铬相结合的材质,十分精致,令人爱不释手。10.25英寸悬浮式屏幕集成“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智能系统,功能十分强大能够支持语音交互、手机互联功能。其余配置例如: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均为全系标配,能够对用车便利性的提升起到不小的作用。

动力方面星途XT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 

推荐理由:星途是奇瑞旗下的全新高端品牌,仔细端详星途TX甚至可以发现瑞虎8的影子,不过在高级感的营造方面,星途TX做的相当出彩。都说镀铬在车辆外观的运用十分关键,如果处理不当就会造成满屏的“汽配城”风格,显然星途TX并不属于这类失败的作品。全新的品牌能够摆脱束缚,树立出属于自己的品牌形象。

总结:相信大家看完我所推荐的这三款国产SUV,都会对我们的国产品牌倍感信心。这三款车的调性各不相同,但是它们都是国产车中出类拔萃的高端代表,15万的价格除了在配置方面力压合资车型,在品质方面依然能做到表里如一。至于选择哪款产品,还需根据您自身的喜好。网上车市接下来还将针对网友提出的购车需求进行量身解答,请关注我们,在评论中留言互动。 

新宝骏RS-5
新宝骏RS-5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