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SUV等6款新车曝光 售价区间覆盖10-30万

奇瑞高端品牌星途的首款产品TX/TXL于4月16日正式推向市场,开启与领克WEY以及合资品牌的角逐。网上车市从奇瑞内部获得了星途接下来的产品规划:除已经上市的TX/TXL,星途在2019年-2012年期间还将推出6款全新产品,包括SUV、轿车以及MPV,价格区间覆盖10-30万元。

星途SUV等6款新车曝光 售价区间覆盖10-30万-图1

星途SUV等6款新车曝光 售价区间覆盖10-30万-图2

星途SUV等6款新车曝光 售价区间覆盖10-30万-图3

6款新产品包括星途LX(A级SUV)、星途VX(B+SUV)、星途LX EV(A级纯电SUV)、星途TS(A+级轿车)、星途VS(B+轿车)、星途VM(B+MPV)。相比于领克、WEY等定位相同的品牌,星途品牌尽管入场比较晚,但整体的产品投放节奏还是比较快的,第一年就有3款新车型与消费者见面。

星途SUV等6款新车曝光 售价区间覆盖10-30万-图4

在上海车展前夕,星途还发布了E-IUV概念车,整体造型设计由前宝马设计师Kevin Rice操刀完成(任职宝马期间曾主导现款3系等车型的外观设计工作),极具设计感与未来感,标志着星途车型的设计方向。今年下半年要推出的LX,内部代号T1C,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是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参考此前公布的招标信息,新车的白车身尺寸分别为4380×1798×1399mm,比瑞虎7大不少。

星途TX
星途TX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12.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