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

除了空间,动力自然就是消费者对这类车型的第二诉求,相比起瑞风M3,M3 PLUS换装了新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轻量化设计和高燃油经济性VVT技术的加持下,动力相比老款1.6L发动机提升了12%,且综合工况下油耗依旧维持在8.5L/100km的水平,另外一点就是底盘悬架的加强,让瑞风M3 PLUS的承载力提升了25%。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3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5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6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7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8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9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2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1

换装1.8L发动机后,直观感受上动力性的提升还是挺明显的,发动机低扭更足,前中段区间加速更有劲,且动力的响应性也更好。在其他驾驶感受上,NVH表现整体能够让人接受,60km/h以下对于风噪的抑制还算透彻,100km/h这个速度段,车内前中后排乘客交谈没有啥太大干扰,再向上风噪和路噪就有些明显了。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3

总结:其实瑞风M3 PLUS对应的目标消费人群十分简单,他们对于车辆没有太多的需求,空间大且灵活,能装人载货、皮实耐用且经济实惠,这就是最大的诉求,经过一天的体验,换装1.8L发动机的瑞风M3 PLUS在动力性方面还是给了我挺大的惊喜,相比起瑞风M3,无论是低速扭矩还是动力响应方面都进步了不少,此外更大的载物空间无疑是锦上添花。结合售价来论产品力,我认为瑞风M3 PLUS确实没有啥明显短板了,如果你想购入一台家用和商用都能兼顾且价格实惠的MPV,那么这台瑞风M3 PLUS还是挺值得推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