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开启新一轮产品攻势 年内将推8款新车型

目前,江淮汽车在乘用车板块拥有瑞风、和悦江淮iEV以及星锐四大系列产品,覆盖轿车、SUV以及MPV等。接下来,江淮还将进一步扩充旗下产品阵营。近日,江淮商务车公司副总经理罗世成表示:江淮汽车将于今年推出多达8款新车,其中瑞风R3将于3月22日开启预售,并于4月正式上市;瑞风M3速运版、2018款瑞风M3瑞风M4商务版以及瑞风M4速运版将于3月22日上市销售;8月,江淮还将推出瑞风R3的自动挡车型;12月,2018款瑞风M5星锐迭代也将迎来上市。

江淮开启新一轮产品攻势 年内将推8款新车型-图1

江淮开启新一轮产品攻势 年内将推8款新车型-图1

江淮开启新一轮产品攻势 年内将推8款新产品-图2

江淮开启新一轮产品攻势 年内将推8款新车型-图2

瑞风R3的出现意味着江淮品牌将在MPV领域开拓新的细分市场。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宝瓶口设计。车身侧面线条平直,C、D柱之间保留较大面积的车窗面,使得第三排的通透感更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动力方面,江淮瑞风R3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江淮开启新一轮产品攻势 年内将推8款新车型-图1

3月22日上市的2018款瑞风M3,还将推出紧贴微面升级的速运版车型。速运版和创客版车型搭载1.6VVT+5MT动力组合;宜家版车型搭载1.6VVT+5MT和2.0VVT+5MT动力组合。另外,2018款瑞风M4还将推出新造型、新动力、高配置的商务版车型;同时投放速运版产品,进入10万元以下中大型MPV市场。

江淮开启新一轮产品攻势 年内将推8款新车型-图2

2018款瑞风M5将于今年10月上市,有商务型和公务型两种车型,搭载3种动力总成,分别是2.0T+6MT、1.9CTI+6MT以及2.0T+6DCT。新车的造型、配置再升级,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加强。同月上市的星锐迭代拥有新造型、新内饰、新LOGO,配备ESC、电子助力转向、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车联网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