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乘用车4月电动车/MPV增长 SUV销量仍有下跌

江淮汽车最新销量数据显示:4月份,乘用车累计销量达18,689辆,同比增长6.6%。这是江淮自今年3月份打破17个月同比下降后,再次实现同比正增长。从具体车型来看,纯电动乘用车和MPV车型增幅较大,SUV车型销量仍有同比25.95%的下滑。

-图1

-图2

-图3

-图4

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江淮乘用车销量相比3月份同比增幅有所减少,但依然保持着6.6%的同比增长,累计销售新车18,689辆。相比3月份24,189辆的成绩,环比下滑22.7%。今年1-4月,江淮乘用车累计销量近7.5万辆,同比下滑10.5%,但下滑幅度正在逐渐缩小。

-图5

-图6

4月份,江淮乘用车纯电动车型增长最为迅猛,同比增长88.55%,销量达3,803辆,目前江淮已经推出了iEV、iEVA50、iEV6E和iEV7S四款覆盖微型、紧凑型轿车和小型SUV市场。从江淮乘用车2018年产品规划也能看出把新能源放在了第一位,除去已在4月份上市的iEVA50外,还将推出iEV6ES、新款iEV7S、iEV7长程版和iEVA60四款车型。

-图7

-图8

MPV车型销量同比增长53.92%,单月销量达7,747辆。在3月份,2018款瑞风M3/M4正式上市,并推出速运版和商务版车型,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并满足更多细分市场消费者需求。4月份,江淮首款面向家用的MPV瑞风R3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矩阵。根据规划,江淮年内还将推出瑞风R3自动档、2018款瑞风M5和新一代星锐三款MPV车型。

-图9

-图10

在SUV市场,江淮已有瑞风S2瑞风S2mini瑞风S3瑞风S5瑞风S7五款传统动力车型,覆盖小型和紧凑型市场。但在4月份,仅有SUV市场销量同比下滑25.95%,累计销售新车6,767辆。今年年内,江淮在SUV市场中有望推出瑞风S5和瑞风S7混动版、以及搭载新动力系统的瑞风S3。目前来看,SUV市场的失利成为拖累江淮整体销量增长的原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